巴西首演 精英:神韵传递的信息关乎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讯】3月17日晚,美国纽约艺术团莅临巴西圣保罗,开启了神韵本次演出季在巴西的巡演之旅。当地名流纷至沓来,欣赏神韵带来的精彩演出。他们赞叹神韵之美无以言表,内涵深厚令人动容。

记者李欣:经过三年的等待,巴西圣保罗再次迎来世界第一秀神韵。观看首场演出之后,当地观众感动不已。

金融顾问Claudia Souza:“演出令人激动。独一无二、精彩壮观。我的词句用尽了,非常棒,值得一看。从始至终令人激动,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令人动容,非常精彩。”

2023年3月17日,金融顾问Claudia Souz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的布拉德斯科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Thais Tavares Fernandes:“我爱神韵,非常精彩。美不胜收。一场美妙非凡的演出。我很高兴来看演出。我来自另一个城市。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感到非常心满意足。”

Thais Tavares Fernandes:“舞蹈的轻盈,那些曼妙的舞姿。柔和的音乐传递出祥和的气息。真是美妙动听。我真的很喜欢。”

2023年3月17日,医生Thais Tavares Fernande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的布拉德斯科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laudia Souza:“我很喜欢神韵的男高音,他让我想到帕瓦罗蒂,很棒、很棒。”

金融顾问克劳迪娅·索萨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令她备受触动。

Claudia Souza:“(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那一幕,触动人心,中共真的没有人性。演出非常打动人,很打动人。那个家庭的故事,遭受迫害的实例。我认为整个故事都很触动人,令人震撼。”

Claudia Souza:“(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是最让人感触良多的。你也看到神韵是如此美丽、如此精彩,演出集艺术之大成。我想这是因为演出中一切都细致入微,是完美的展现。但是你没法(在中国)上演神韵,或者说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结晶,这带给人的感受太强烈了。”

演出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创世主对世人的救赎,观众感动的同时认为这信息对全世界都很重要。

Claudia Souza:“(创世主来救度的节目)很好,很感人。你真的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很棒,真的很棒。我和我的同伴都被感动了。那一刻让人凝神,看看周围和世上正在发生的所有这些事情,就如神韵所展现的。”

Thais Tavares Fernandes:“(神来救赎)我觉得这很重要,我们不仅生活在国家中,也生活在世界中。这个信息对于当前的巴西很重要。不仅仅关乎政治,更是关乎整个世界。”

Thais Tavares Fernandes:“我已经感到自己回家能睡得更踏实了。我也要将这个信息分享给我身边的人。也要将演出的信息与人分享,这样其他人也能来看,并和我一样这么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