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演 精英:神韻傳遞的信息關乎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晚,美國紐約藝術團蒞臨巴西聖保羅,開啟了神韻本次演出季在巴西的巡演之旅。當地名流紛至沓來,欣賞神韻帶來的精采演出。他們讚歎神韻之美無以言表,內涵深厚令人動容。

記者李欣:經過三年的等待,巴西聖保羅再次迎來世界第一秀神韻。觀看首場演出之後,當地觀眾感動不已。

金融顧問Claudia Souza:「演出令人激動。獨一無二、精采壯觀。我的詞句用盡了,非常棒,值得一看。從始至終令人激動,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令人動容,非常精采。」

2023年3月17日,金融顧問Claudia Souz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布拉德斯科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Thais Tavares Fernandes:「我愛神韻,非常精采。美不勝收。一場美妙非凡的演出。我很高興來看演出。我來自另一個城市。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感到非常心滿意足。」

Thais Tavares Fernandes:「舞蹈的輕盈,那些曼妙的舞姿。柔和的音樂傳遞出祥和的氣息。真是美妙動聽。我真的很喜歡。」

2023年3月17日,醫生Thais Tavares Fernande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布拉德斯科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laudia Souza:「我很喜歡神韻的男高音,他讓我想到帕瓦羅蒂,很棒、很棒。」

金融顧問克勞迪婭·索薩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令她備受觸動。

Claudia Souza:「(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那一幕,觸動人心,中共真的沒有人性。演出非常打動人,很打動人。那個家庭的故事,遭受迫害的實例。我認為整個故事都很觸動人,令人震撼。」

Claudia Souza:「(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是最讓人感觸良多的。你也看到神韻是如此美麗、如此精采,演出集藝術之大成。我想這是因為演出中一切都細緻入微,是完美的展現。但是你沒法(在中國)上演神韻,或者說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結晶,這帶給人的感受太強烈了。」

演出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創世主對世人的救贖,觀眾感動的同時認為這信息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Claudia Souza:「(創世主來救度的節目)很好,很感人。你真的身臨其境,感同身受,很棒,真的很棒。我和我的同伴都被感動了。那一刻讓人凝神,看看周圍和世上正在發生的所有這些事情,就如神韻所展現的。」

Thais Tavares Fernandes:「(神來救贖)我覺得這很重要,我們不僅生活在國家中,也生活在世界中。這個信息對於當前的巴西很重要。不僅僅關乎政治,更是關乎整個世界。」

Thais Tavares Fernandes:「我已經感到自己回家能睡得更踏實了。我也要將這個信息分享給我身邊的人。也要將演出的信息與人分享,這樣其他人也能來看,並和我一樣這麼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