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普京流亡路斷 習近平訪俄尷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18】中國「甲流」引爆心肌炎 死亡率超高

分析:逮捕令堵死普京流亡路 習近平訪俄時機尷尬

就在中俄雙方高調宣布習近平將訪俄羅斯之際,國際刑事法院3月17日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出逮捕令。有分析認為,這條逮捕令已經堵死了普京的流亡之路,習近平這次訪問的時機非常尷尬。

李強上任頭把火 接連開會向習近平表忠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上任後,接連主持了多場會議,並頻繁向習近平「表忠」。有專家表示,習近平和李強在某種意義上看,就是老闆和掌櫃的關係;亦有分析認為,現在的國務院再次被削權,李強勢必成為最弱勢的總理。

跟習近平唱反調?任正非:我就是親美的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近日在一個頒獎典禮上發表講話。當談到與美國為主的西方關係時,他表示,世界上最好的零部件很多來自美國,「實際上我就是親美的」「自己現在也不反美」。不同的是,中共兩會期間,習近平罕見點名批評美國的政策。

兩會後第三「虎」 中共統戰部前副部長崔茂虎被查

3月18日,中共中央統戰部前副部長、國家宗教事務局前局長崔茂虎被調查,成為中共全國「兩會」後,第三名落馬的省部級「老虎」。

河南暴雪 40畝葡萄棚、物流倉庫瞬間垮塌(視頻)

日前,河南多地突降暴雪,鄭州一個近萬平米的物流倉庫被厚厚的積雪覆蓋,瞬間「骨牌式」垮塌,农民一处40畝的葡萄棚也全部垮塌,損失慘重。

中國首次發現奧密克戎新亞型病毒株

日前,中共官方通報稱,大陸首次發現奧密克戎BA.5.2.48和BF.7.14亞型共同感染病案件。

中共大使莫燕忠去世

中共大使莫燕忠「因病」在北京去世,終年104歲。當局拖延半個月才通報他的死訊,引發外界質疑。

四川師範大學教授方燕病亡 年僅53歲

近日,四川師範大學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專任教師、博士生導師方燕教授去世,年僅53歲。

冰雹襲擊貴州23縣區 大過湯圓砸爛車窗(視頻)

3月16日,貴州出現大範圍雷雨天氣,多地降下冰雹。網傳視頻顯示,部分地區冰雹比湯圓還大,居民車窗被砸碎。估計當地農作物也損傷嚴重。

【環球直擊】3月17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3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7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芬太尼大戰 中共擺毒陣

【菁英論壇】掌櫃經濟學上路 李強提人才紅利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送俄兩個營突襲步槍 普習會前證據曝光藏深意?

【熱門話題】中南海機構改革 「超級東廠」不見

【熱門話題】郭文貴被捕後紐約豪宅起火/李強首次國常會破常規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