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加州新聞快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紐森撥款$3,000萬為遊民建房 被批「扔錢」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週四(16日)表示,計劃花費3,000萬美元,在沙加緬度、聖荷西、聖地亞哥和洛杉磯四個城市,建造1,200座小型房屋,幫助減少15%的遊民數量。

但聯邦數據顯示,2022年,加州街頭的遊民人數已經超過17萬。

對此,共和黨州參議院領袖瓊斯批評了這項提議。他稱紐森是在沒有解決方案的情況下「扔錢」,並指出1,200座房屋對龐大的遊民數量來說,只是杯水車薪。

長灘市一所小學爆發諾羅病毒 136人感染

從週五(17日)起,南加州長灘市喬治‧華盛頓‧卡弗小學因爆發諾羅病毒全面封校,目前已經有至少136名學生和工作人員出現了感染症狀。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紀錄,諾羅病毒具有高度傳染性,是病毒性腸胃炎發病的最常見的原因。

感染症狀包括嘔吐、腹瀉、噁心等,並可能維持長達3天時間。

學校將關閉至下週三,在此期間將進行全面清潔,感染學生和教職工也需在症狀消失48小時後,才能返回學校。

近15萬加侖污水洩漏 文圖拉縣緊急關閉海灘

文圖拉縣環境衛生部門週四(16日)宣布,由於下水道管道破裂,148,000加侖污水流到街道和聖克拉拉河。

為此,文圖拉港以南至奧克斯納德的海灘全部關閉,縣府還警告民眾避免接觸到海水,以免污水中的細菌損害身體健康。

新聞稿表示,在海水樣本的質量達標前,海灘會一直處於關閉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