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千橡市圆满落幕 动态天幕令主流惊叹连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以售罄加座的盛况圆满落幕。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振奋人心,蕴藏的内涵是世人所需,也十分喜爱精湛的舞蹈搭配天幕特效带来的惊喜。

律师事务所老板Dixon Kummer:“神韵振奋人心,令人欢欣,能有机会远离尘世,这样沉浸在音乐、舞蹈与技艺中,真是棒极了。神韵演员能头顶水罐、脚踩花盆鞋来回舞动,上半身却沉稳不动,今晚台上展现的技艺真令人惊奇。”

2023年3月16日晚,律师事务所老板Dixon Kummer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公司老板George Andrews:“神韵的境界远高于惊喜美好,整台演出效果真棒,展现的精湛技艺真是精彩绝妙,艺术水平非常高超,神韵如此美妙。”

专业演说家暨培训师Ed Rigsbee:“观赏神韵演员的舞蹈与律动,传统中国古典舞的节奏是我不熟知但非常喜爱的,真开心看到神韵这不同又独到之处。”

主流观众感谢神韵带来世人迫切需要的信息。

George Andrews:“神韵传递了很棒的信息,也振奋人心,这世界需要更多让人向上升华的信息。”

Dixon Kummer:“神韵提醒了善待彼此是黄金准则,这会让世人都变成亲如兄弟姊妹。”

神韵艺术家们灵活运用高科技天幕,令观众赞叹连连。

Ed Rigsbee:“神韵的动态天幕真令人惊奇,天幕的运用,让第一次见识的我心想,哇,太棒了,然后期待着看到演员进出天幕。真是非常非常棒,我非常喜欢。”

2023年3月16日晚,专业演说家暨培训师Ed Rigsbe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ixon Kummer:“天幕特效真是太棒了,头几次看到天幕特效和演员的配合时很惊喜,我心想,演员从哪出来?怎么办到的?真令人欢欣、非常新奇的技术,整台演出都令人欣喜,也见识到中华文化,两位主持人的介绍提供很多信息,帮助观众更好理解节目内容。我真爱神韵,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