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千橡市圓滿落幕 動態天幕令主流驚歎連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演出,以售罄加座的盛況圓滿落幕。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振奮人心,蘊藏的內涵是世人所需,也十分喜愛精湛的舞蹈搭配天幕特效帶來的驚喜。

律師事務所老闆Dixon Kummer:「神韻振奮人心,令人歡欣,能有機會遠離塵世,這樣沉浸在音樂、舞蹈與技藝中,真是棒極了。神韻演員能頭頂水罐、腳踩花盆鞋來回舞動,上半身卻沉穩不動,今晚台上展現的技藝真令人驚奇。」

2023年3月16日晚,律師事務所老闆Dixon Kumm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老闆George Andrews:「神韻的境界遠高於驚喜美好,整台演出效果真棒,展現的精湛技藝真是精采絕妙,藝術水平非常高超,神韻如此美妙。」

專業演說家暨培訓師Ed Rigsbee:「觀賞神韻演員的舞蹈與律動,傳統中國古典舞的節奏是我不熟知但非常喜愛的,真開心看到神韻這不同又獨到之處。」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帶來世人迫切需要的信息。

George Andrews:「神韻傳遞了很棒的信息,也振奮人心,這世界需要更多讓人向上昇華的信息。」

Dixon Kummer:「神韻提醒了善待彼此是黃金準則,這會讓世人都變成親如兄弟姊妹。」

神韻藝術家們靈活運用高科技天幕,令觀眾讚歎連連。

Ed Rigsbee:「神韻的動態天幕真令人驚奇,天幕的運用,讓第一次見識的我心想,哇,太棒了,然後期待著看到演員進出天幕。真是非常非常棒,我非常喜歡。」

2023年3月16日晚,專業演說家暨培訓師Ed Rigsbe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ixon Kummer:「天幕特效真是太棒了,頭幾次看到天幕特效和演員的配合時很驚喜,我心想,演員從哪出來?怎麼辦到的?真令人歡欣、非常新奇的技術,整台演出都令人欣喜,也見識到中華文化,兩位主持人的介紹提供很多信息,幫助觀眾更好理解節目內容。我真愛神韻,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