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兰多首演 主流倾倒:享受每一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莅临佛州奥兰多,在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被神韵精彩纷呈的节目所倾倒,赞叹享受演出的每一秒。

保险公司客户经理本地乐队打击乐手Michael Schmidt:“神韵叹为观止。(舞蹈)的协调一致,演员优美的舞姿,那流畅性。真的令我惊叹不已。真是如此。太令人惊奇了。”

2023年3月16日晚,保险公司客户经理本地乐队打击乐手Michael Schmid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演出。(大纪元)

货运航空公司前副总裁Tony DaSilva:“从头至尾,无可挑剔,真的非常赏心悦目。”

Michael Schmidt:“我这生中从未见过如此美妙的事物。我从来都不是喜欢歌剧、芭蕾的人。我总觉得看那些演出自己会在中间睡过去。但是神韵带给我完全不同的体验。我一直全神贯注,享受演出的每一秒。”

Tony DaSilva:“美妙动人,精彩绝伦。”

航空公司销售经理Martha DaSilva:“(神韵音乐)风格独特多样。卓越非凡,精彩出色。”

神韵展现了丰富多采的中国传统文化,舞台上古今中国的对比令观众感慨不已。

Michael Schmidt:“(中国传统文化)令我惊叹。现在人们对(当代)中国有负面看法,但是中国(传统的)文化、舞蹈以及艺术性(太美好了)。我也是一名艺术人士,一位音乐人,得知人们无法在中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令我感慨。(神韵)展现的一切都是无比美好的,难以言表。坦白说,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了。”

Tony DaSilva:“(中国传统文化)很棒,我真的很喜欢。我一直很欣赏中国文化,古老的中国文化。比起当今(中国),我更喜欢古老的(中国)。”

2023年3月16日晚,货运航空公司前副总裁Tony DaSilva和太太Martha DaSilva,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演出。(大纪元)

Martha DaSilva:“我认同,来美国前,我生活在一个共产主义国家,所以我很珍惜这种自由。”

Tony DaSilva:“神韵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演出,加深了我们对亚洲文化已有的理解,否则我们就错过了这个文化。”

Tony DaSilva:“在当代社会你看不到(神韵)这样的演出,再也看不到了。我们已经丢失了历史传统。现在这代人不知道感恩我们曾经拥有的(文化)。”

Tony DaSilva:“(神韵)显示出,我们真的在错误的方向上发展,我们应该以史为鉴。”

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表示还要再来看演出。

Tony DaSilva:“(神韵演员)他们的工作卓越出色,令人非常愉悦。”

Michael Schmidt:“神韵演员你们太棒了,我还要再来看演出,绝对如此。”

Martha DaSilva:“卓越杰出。这是我首次看神韵。明年神韵再来时,我会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