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蘭多首演 主流傾倒:享受每一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佛州奧蘭多,在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被神韻精采紛呈的節目所傾倒,讚歎享受演出的每一秒。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本地樂隊打擊樂手Michael Schmidt:「神韻歎為觀止。(舞蹈)的協調一致,演員優美的舞姿,那流暢性。真的令我驚歎不已。真是如此。太令人驚奇了。」

2023年3月16日晚,保險公司客戶經理本地樂隊打擊樂手Michael Schmidt,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大紀元)

貨運航空公司前副總裁Tony DaSilva:「從頭至尾,無可挑剔,真的非常賞心悅目。」

Michael Schmidt:「我這生中從未見過如此美妙的事物。我從來都不是喜歡歌劇、芭蕾的人。我總覺得看那些演出自己會在中間睡過去。但是神韻帶給我完全不同的體驗。我一直全神貫注,享受演出的每一秒。」

Tony DaSilva:「美妙動人,精采絕倫。」

航空公司銷售經理Martha DaSilva:「(神韻音樂)風格獨特多樣。卓越非凡,精采出色。」

神韻展現了豐富多采的中國傳統文化,舞台上古今中國的對比令觀眾感慨不已。

Michael Schmidt:「(中國傳統文化)令我驚歎。現在人們對(當代)中國有負面看法,但是中國(傳統的)文化、舞蹈以及藝術性(太美好了)。我也是一名藝術人士,一位音樂人,得知人們無法在中國看到神韻演出,真是令我感慨。(神韻)展現的一切都是無比美好的,難以言表。坦白說,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了。」

Tony DaSilva:「(中國傳統文化)很棒,我真的很喜歡。我一直很欣賞中國文化,古老的中國文化。比起當今(中國),我更喜歡古老的(中國)。」

2023年3月16日晚,貨運航空公司前副總裁Tony DaSilva和太太Martha DaSilv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大紀元)

Martha DaSilva:「我認同,來美國前,我生活在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所以我很珍惜這種自由。」

Tony DaSilva:「神韻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演出,加深了我們對亞洲文化已有的理解,否則我們就錯過了這個文化。」

Tony DaSilva:「在當代社會你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再也看不到了。我們已經丟失了歷史傳統。現在這代人不知道感恩我們曾經擁有的(文化)。」

Tony DaSilva:「(神韻)顯示出,我們真的在錯誤的方向上發展,我們應該以史為鑑。」

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表示還要再來看演出。

Tony DaSilva:「(神韻演員)他們的工作卓越出色,令人非常愉悅。」

Michael Schmidt:「神韻演員你們太棒了,我還要再來看演出,絕對如此。」

Martha DaSilva:「卓越傑出。這是我首次看神韻。明年神韻再來時,我會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