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暴力抗議 保守派人士加州校園演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週二(14日),美國保守派活動家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演講,談論美國價值觀議題。不過有一群抗議者試圖阻止人們參加此次活動。來看報導。

「Turning Point USA」的聯合創始人、美國保守派活動家查理・柯克(Charlie Kirk),於週二(14日)到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演講。

他強調,參加保守派活動和競選當地公職都很重要,並指出極權主義者最苦惱的是,人民的意志無法被打破。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Charlie Kirk:「當你不得不進行辯論,不得不為你的立場辯護時,你會變得更加強硬。左派思想很脆弱,薄弱且貧乏。他們會試圖阻止別人發聲。」

在家庭方面,柯克呼籲年輕人要尊重父母。他說,美國分崩離析的原因之一是,社會教導孩子們不再孝敬父母。

Charlie Kirk:「盡你所能,不要讓分裂的政治和不同的想法,妨礙你的家庭關係或親密關係。」

對於未成年人做變性手術的議題,柯克指出,患有性別障礙的人通常還患有其它疾病,如抑鬱症、精神分裂症、焦慮症和躁鬱症。

他表示,青少年會犯錯並經歷自我認同危機,而且容易受到社會污染和同齡人壓力的影響。

Charlie Kirk:「對一個可能正在經歷暫時性青春期危機的12歲孩子來說,做可逆轉的事情,也就是認知行為療法,而不是做不可逆轉的事,這不是很理性嗎?這難道不是一種更有愛的理性做法嗎?」

活動當天,有抗議人士為阻止演講活動,做出一系列破壞行為,還有人被抗議者扔東西。

Charlie Kirk:「這場活動被允許繼續進行的事實,是對恐怖份子的一個證明,即我們不會容忍武力,和試圖封殺你不喜歡的人(的行為)。」

根據學校週二的新聞稿,有兩人因為在活動建築物外牆塗鴉而被捕,還有一名警官被人從背後撲倒而受傷。另外,有十片玻璃被打破,但沒有人因此被捕。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