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安完美落幕 州议员邀约明年再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晚,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怀俄明州首府夏安的演出完美落幕。两位州众议员到场为主办方颁发褒奖,感谢神韵为当地观众呈现精彩的中华文化、历史和舞蹈,并欢迎神韵明年再来。

怀俄明州众议员Jared Olsen:“演员们动作完全同步,不可思议。他们表现得非常棒,所有人的舞姿都那么一致。如此美丽动人,仿若来自天堂。我想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这场演出了。”

怀俄明州众议员Dan Zwonitzer:“背景天幕太绝了,不是吗?他们是怎么掌控时间点的,进入天幕后就变身了,然后又能从天幕中出来,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2023年3月15日晚,怀俄明州共和党众议员Dan Zwonitzer 带着女儿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贾里德·奥尔森(Jared Olsen)现任怀俄明州众议院企业、选举及政治委员会主席,曾任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以及怀俄明州共和党副主席。丹·茨沃尼泽(Dan Zwonitzer)现任怀俄明州众议院劳工、健康及社会服务委员会主席,以及立法设施、技术及程序委员会主席。两位议员相继到场为神韵颁发褒奖,感谢演出为怀俄明州民众带来难得一见的视听盛宴。

Jared Olsen:“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来看的演出,展示了中国的另一面,这在当今世界我们不太熟悉。演出呈现的是古老的中国,是非常美丽的一面,我觉得所有人观赏后都会受益。”

2023年3月15日晚间,怀俄明州州众议员Jared Olse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 (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 Zwonitzer:“我非常自豪能够有这样的演出,来到我所在的社区,带来如此美丽的文化、艺术和舞蹈。这是我们在怀俄明州不能经常看到的,真的很特别。今晚有这么多人前来看这个演出,我感到非常惊讶。”

演出揭示了中共残酷打压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令他们深受触动。

Jared Olsen:“是的,在怀俄明我们尊重信仰自由。在美国人人都享有这个权利。因为那非常重要。我看到像中国那样的国家,没有信仰自由,思想被钳制、精神被禁锢。所以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自由是非常重要的,而信仰自由是自由权利的一种。”

Dan Zwonitzer:“我认为,演出持续有力地揭示了中共的迫害,所传递的信息是非常震撼的。演出将这一信息传达到美国中部,让我们注意到中共迫害正信仍在发生。这个信息非常重要。”

他们非常认同演出所传递的重要信息,并希望神韵明年再来。

Jared Olsen:“我想说,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上的共鸣,从中领略到了艺术之美与精神启迪。”

怀俄明州众议员 Dan Zwonitzer:“如果神韵再来夏安,我肯定会再来观赏,而且会带更多的家人来看,并鼓励大家都来看这个精彩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怀俄明州首府夏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