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安完美落幕 州議員邀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晚,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首府夏安的演出完美落幕。兩位州眾議員到場為主辦方頒發褒獎,感謝神韻為當地觀眾呈現精采的中華文化、歷史和舞蹈,並歡迎神韻明年再來。

懷俄明州眾議員Jared Olsen:「演員們動作完全同步,不可思議。他們表現得非常棒,所有人的舞姿都那麼一致。如此美麗動人,仿若來自天堂。我想不出更好的詞來形容這場演出了。」

懷俄明州眾議員Dan Zwonitzer:「背景天幕太絕了,不是嗎?他們是怎麼掌控時間點的,進入天幕後就變身了,然後又能從天幕中出來,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2023年3月15日晚,懷俄明州共和黨眾議員Dan Zwonitzer 帶著女兒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賈里德·奧爾森(Jared Olsen)現任懷俄明州眾議院企業、選舉及政治委員會主席,曾任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以及懷俄明州共和黨副主席。丹·茨沃尼澤(Dan Zwonitzer)現任懷俄明州眾議院勞工、健康及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以及立法設施、技術及程序委員會主席。兩位議員相繼到場為神韻頒發褒獎,感謝演出為懷俄明州民眾帶來難得一見的視聽盛宴。

Jared Olsen:「這是一場非常值得來看的演出,展示了中國的另一面,這在當今世界我們不太熟悉。演出呈現的是古老的中國,是非常美麗的一面,我覺得所有人觀賞後都會受益。」

2023年3月15日晚間,懷俄明州州眾議員Jared Olse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夏安市政中心 (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 Zwonitzer:「我非常自豪能夠有這樣的演出,來到我所在的社區,帶來如此美麗的文化、藝術和舞蹈。這是我們在懷俄明州不能經常看到的,真的很特別。今晚有這麼多人前來看這個演出,我感到非常驚訝。」

演出揭示了中共殘酷打壓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令他們深受觸動。

Jared Olsen:「是的,在懷俄明我們尊重信仰自由。在美國人人都享有這個權利。因為那非常重要。我看到像中國那樣的國家,沒有信仰自由,思想被鉗制、精神被禁錮。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自由是非常重要的,而信仰自由是自由權利的一種。」

Dan Zwonitzer:「我認為,演出持續有力地揭示了中共的迫害,所傳遞的信息是非常震撼的。演出將這一信息傳達到美國中部,讓我們注意到中共迫害正信仍在發生。這個信息非常重要。」

他們非常認同演出所傳遞的重要信息,並希望神韻明年再來。

Jared Olsen:「我想說,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上的共鳴,從中領略到了藝術之美與精神啟迪。」

懷俄明州眾議員 Dan Zwonitzer:「如果神韻再來夏安,我肯定會再來觀賞,而且會帶更多的家人來看,並鼓勵大家都來看這個精采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懷俄明州首府夏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