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再观神韵 愿传统文化尽早回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晚,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先生在埃德蒙顿银禧剧院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后,他对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赞不绝口,希望神韵能早日回中国演出。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很高兴又回来看神韵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埃德蒙顿看神韵。我以前在多伦多看过。还是一样的美不胜收。 这是对中国丰富多彩,古老美丽的文化的又一次盛大的庆祝。 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韵, 看到被(中共)压制的神韵之美, 他们就会意识到,真正的中国并不是像共产党控制下的现状,或一些批评者所描述的那样。中国文化真实而美丽,应该再次繁荣兴盛起来。 ”

Garnett Genuis:“我知道在中国历史上,美的概念一直非常重要。 而这种美在神韵演出中很好地体现出来了, 虽然神韵目前因为政治情况被压制着, 但她是对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和传统价值观都是一个非常美好的颂扬。”

作为国会议员,以及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的吉尼斯先生,常年支持与帮助法轮功修炼团体反迫害。 经过很长时间努力,去年12月, 加拿大国会全票通过了打击非法人体器官摘除和贩运的法案。看到神韵演出中重现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时, 吉尼斯深有感触。

Garnett Genuis:“ 今晚来这里看到了关于活摘器官的故事在舞台上被呈现了出来。 演出展现历史, 也展现当代这场迫害的事实,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写照,通过艺术讲述了这个故事,我希望更多看到这个故事的人能受到启发,采取进一步行动,参与到中国以及其它地方的倡导正义和人权的活动中。”

吉尼斯先生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很重要, 希望神韵能早日回中国演出。

Garnett Genuis:“我认为怀抱希望,颂扬中国古老的传统和文化非常重要。有时你会看到来自中国或其它地方的消息,很容易让人陷入绝望,表示无能为力。并非如此,可以做很多。 我们应该颂扬美好的事物, 我们也可以反击不公。我希望神韵能很快在中国上演, 那将是非常美好的。”

吉尼斯先生感谢努力工作的神韵艺术家们,并大力推荐神韵。

Garnett Genuis:“ 祝贺神韵演员们, 还有背后的工作人员, 每位参与其中的人。 这是一场超凡的演出。 我知道需要很多人努力工作才能完成这场演出。 我想恭喜所有参与其中的人。”

Garnett Genuis:“音乐、舞蹈、背景天幕都非常出色。 神韵是一场超凡出色的演出,我会推荐给所有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