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再觀神韻 願傳統文化儘早回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晚,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先生在埃德蒙頓銀禧劇院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他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讚不絕口,希望神韻能早日回中國演出。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很高興又回來看神韻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埃德蒙頓看神韻。我以前在多倫多看過。還是一樣的美不勝收。 這是對中國豐富多彩,古老美麗的文化的又一次盛大的慶祝。 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 看到被(中共)壓制的神韻之美, 他們就會意識到,真正的中國並不是像共產黨控制下的現狀,或一些批評者所描述的那樣。中國文化真實而美麗,應該再次繁榮興盛起來。 」

Garnett Genuis:「我知道在中國歷史上,美的概念一直非常重要。 而這種美在神韻演出中很好地體現出來了, 雖然神韻目前因為政治情況被壓制著, 但她是對中國歷史、中國文化和傳統價值觀都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頌揚。」

作為國會議員,以及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的吉尼斯先生,常年支持與幫助法輪功修煉團體反迫害。 經過很長時間努力,去年12月, 加拿大國會全票通過了打擊非法人體器官摘除和販運的法案。看到神韻演出中重現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時, 吉尼斯深有感觸。

Garnett Genuis:「 今晚來這裡看到了關於活摘器官的故事在舞台上被呈現了出來。 演出展現歷史, 也展現當代這場迫害的事實,這是一個非常有力的寫照,通過藝術講述了這個故事,我希望更多看到這個故事的人能受到啟發,採取進一步行動,參與到中國以及其它地方的倡導正義和人權的活動中。」

吉尼斯先生表示中國傳統文化很重要, 希望神韻能早日回中國演出。

Garnett Genuis:「我認為懷抱希望,頌揚中國古老的傳統和文化非常重要。有時你會看到來自中國或其它地方的消息,很容易讓人陷入絕望,表示無能為力。並非如此,可以做很多。 我們應該頌揚美好的事物, 我們也可以反擊不公。我希望神韻能很快在中國上演, 那將是非常美好的。」

吉尼斯先生感謝努力工作的神韻藝術家們,並大力推薦神韻。

Garnett Genuis:「 祝賀神韻演員們, 還有背後的工作人員, 每位參與其中的人。 這是一場超凡的演出。 我知道需要很多人努力工作才能完成這場演出。 我想恭喜所有參與其中的人。」

Garnett Genuis:「音樂、舞蹈、背景天幕都非常出色。 神韻是一場超凡出色的演出,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