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舉辦北美最大海產展 商家對前景樂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3月12日至14日,北美最大的海產展在波士頓舉辦。來自世界各地的海鮮廠家、餐廳和專業人士匯聚在波士頓會展中心。讓我們看看現場的情況。

一年一度的北美海產展再次來到波士頓,來自世界各地的商家在這裡互相交流,擴展生意渠道。相比去年,今年的海產展恢復了疫情之前的盛況,有來自49個國家的大約1200個商家參與展會。

台灣水產工業同業公會祕書長吳姿蓉:我們這一次總共有12家廠商來這邊,使用了18個展位。希望藉由這些展覽的活動,可以再重新把我們市場上的買氣給拉回來。

在這個超過24萬平方英尺的展廳裡,人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海鮮水產,例如大龍蝦、帝王蟹、三文魚等等。還可以品嚐一些海鮮美食,例如這種佛羅里達的Mahi Mahi濃湯。一家壽司公司的代表說,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很喜歡海鮮壽司。

Ming Hong International銷售經理Sang Je:「壽司正變得越來越流行。我們看到生意的大幅增長。過去的3年實際上成為我們獲取更大市場份額的機會。供應鏈問題正在好轉,我們看到價格有一點降低的趨勢。希望這能為消費者帶來很大的好處。」

在過去的兩年,海鮮水產業也受到了疫情、通貨膨脹、供應鏈問題等因素的影響。但這家生蠔廠商表示,他們對接下來的生意前景還是很樂觀的。

Atlantic Aqua Farms生蠔農場經理Jacob Macmillian:「去年我們有一個很興旺的夏天。價格的上漲幅度不大,我想(生蠔)沒有像其它一些產品那樣大幅漲價。對我們的顧客來說是可以控制的。」

新唐人電視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