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安首演 怀俄明州众议员现场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3月1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夏安市,为怀俄明州人献上全新制作的精彩节目。首演现场,州众议员丹尼尔·辛格(Daniel Singh)为主办方颁发褒奖,欢迎神韵莅临怀俄明州,向当地观众呈现丰富的中华历史和文化。

怀俄明州众议员Daniel Singh:“我觉得演出实在是太美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让人体验到了那么多不同的情感,我全程看得如痴如醉。”

现年25岁的丹尼尔·辛格(Daniel Singh)是怀俄明州立法机构最年轻的州议员之一。首演当晚他到现场褒奖,欢迎神韵再度来到怀俄明州。与好友看秀后,他对舞蹈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赞不绝口。

2023年3月14日晚上,怀俄明州众议院议员Daniel Singh前往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iel Singh:“绝对叹为观止! 他们必须非常有力量,才能做出那些舞蹈动作。 非常精准,技巧如此高超,对身体的掌控登峰造极,太令我震撼了。”

神韵东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也是他的最爱。

Daniel Singh:“太不可思议了。 我很吃惊,演奏水平那么高超。我刚沉醉在一个曲调之中,根本没有意识到,那只是一段旋律的变奏。 太棒了。 我喜欢交响乐团。”

演出揭示了中共残酷迫害信仰团体,令他感到震撼。

Daniel Singh:“演出对当代中国的写照,令我难以忘怀。 让我很感激我们在美国所拥有的一切,和我们不受控于政府,就能表达自己的权利。 我们能够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中,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非常感恩能生长在美国。

“我觉得人人都有权利,去信奉他们想相信的,有权表达他们的信仰。 我们要为所有人争取强大的信仰自由。 这非常重要,因为最终大家的共同点要多于分歧。”

他赞叹神韵精神内涵丰富,传递了有益于当今世界的普世信息。

Daniel Singh:“我喜欢歌唱家的现场演唱,所传递的信息非常有冲击力。 在怀俄明州,人们对此有很多相同的感受。”“我认同这些价值观,我们每个人自身都需要提倡这些,以帮助怀俄明州乃至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来塑造良好的品格。”

他向怀俄明州人推荐神韵,认为能给观众带来感动与启迪。

Daniel Singh:“怀俄明州的人们,我必须告诉你们,这个秀绝对振奋人心。提醒我们在前行的过程中,要保守自由和独立的价值观,尤其是经过了新冠疫情而被迫隔离之后。这个秀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聚在一起,并享受美好事物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怀俄明州首府夏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