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安首演 懷俄明州眾議員現場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夏安市,為懷俄明州人獻上全新制作的精采節目。首演現場,州眾議員丹尼爾·辛格(Daniel Singh)為主辦方頒發褒獎,歡迎神韻蒞臨懷俄明州,向當地觀眾呈現豐富的中華歷史和文化。

懷俄明州眾議員Daniel Singh:「我覺得演出實在是太美了。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讓人體驗到了那麼多不同的情感,我全程看得如癡如醉。」

現年25歲的丹尼爾·辛格(Daniel Singh)是懷俄明州立法機構最年輕的州議員之一。首演當晚他到現場褒獎,歡迎神韻再度來到懷俄明州。與好友看秀後,他對舞蹈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

2023年3月14日晚上,懷俄明州眾議院議員Daniel Singh前往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Singh:「絕對歎為觀止! 他們必須非常有力量,才能做出那些舞蹈動作。 非常精準,技巧如此高超,對身體的掌控登峰造極,太令我震撼了。」

神韻東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也是他的最愛。

Daniel Singh:「太不可思議了。 我很吃驚,演奏水平那麼高超。我剛沉醉在一個曲調之中,根本沒有意識到,那只是一段旋律的變奏。 太棒了。 我喜歡交響樂團。」

演出揭示了中共殘酷迫害信仰團體,令他感到震撼。

Daniel Singh:「演出對當代中國的寫照,令我難以忘懷。 讓我很感激我們在美國所擁有的一切,和我們不受控於政府,就能表達自己的權利。 我們能夠生活在這樣的社會中,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非常感恩能生長在美國。

「我覺得人人都有權利,去信奉他們想相信的,有權表達他們的信仰。 我們要為所有人爭取強大的信仰自由。 這非常重要,因為最終大家的共同點要多於分歧。」

他讚歎神韻精神內涵豐富,傳遞了有益於當今世界的普世信息。

Daniel Singh:「我喜歡歌唱家的現場演唱,所傳遞的信息非常有衝擊力。 在懷俄明州,人們對此有很多相同的感受。」「我認同這些價值觀,我們每個人自身都需要提倡這些,以幫助懷俄明州乃至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來塑造良好的品格。」

他向懷俄明州人推薦神韻,認為能給觀眾帶來感動與啟迪。

Daniel Singh:「懷俄明州的人們,我必須告訴你們,這個秀絕對振奮人心。提醒我們在前行的過程中,要保守自由和獨立的價值觀,尤其是經過了新冠疫情而被迫隔離之後。這個秀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聚在一起,並享受美好事物的機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懷俄明州首府夏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