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城神韵满场 牧师:期望中国重回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3月14日晚,牧师巴勒姆‧贾拉携太太和孩子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场精彩演出。他表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展现,令人惊叹不已,同时他期望中国找回传统文化和恢复信仰自由。

阿拉伯联盟教会牧师Brahm Jarrah:“神韵令人惊叹,十分美丽。不仅仅是几个展现文化的地方,整体艺术水平也很高。这也是我们第二次来这里,而且绝对不是最后一次,我们一定会再来的。我很爱(神韵)音乐,非常专业。故事展现的画面,不仅保留了故事情节,而且伴随着舞蹈,画面与天幕的完美结合。让我们欣赏着美丽壮观的文化。太棒了。”

他赞赏神韵承担恢复传统的责任,期望中国重新成为信仰自由的国家。

Brahm Jarrah:“人类普遍渴求自由。而中国无疑是这些国家中的一个,他们期待着有一天能明白这一切并享受这种自由。 这是一种混合文化,不仅是在中国,在欧洲,在西方,救世主肯定来帮助我们,作为人类,我们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没有强大的神的帮助,我们做不到。因此,希望有一天这一切(无神论)被打破,中国能重新成为一个(信仰)自由的国家。”

神韵演出纯善纯美的艺术与文化展现,令牧师期待看到未来的中国。

Brahm Jarrah:“在加拿大,我有很多来自中国的好朋友。绝对的,绝对的,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的(品质),在今天节目中也反映了。这真的很好,真实而纯正的爱。谈到传统,人们不会关注谁在管理国家,而是关注民众,在中国有很多种不同的民族舞蹈,这些都反映出美丽壮观、美妙绝伦的文化。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去中国享受真正的文化,且没有任何政权(阻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