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城神韻滿場 牧師:期望中國重回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牧師巴勒姆‧賈拉攜太太和孩子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場精采演出。他表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令人驚歎不已,同時他期望中國找回傳統文化和恢復信仰自由。

阿拉伯聯盟教會牧師Brahm Jarrah:「神韻令人驚歎,十分美麗。不僅僅是幾個展現文化的地方,整體藝術水平也很高。這也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而且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我很愛(神韻)音樂,非常專業。故事展現的画面,不仅保留了故事情節,而且伴隨著舞蹈,畫面與天幕的完美结合。讓我们欣賞著美丽壯觀的文化。太棒了。」

他讚賞神韻承擔恢復傳統的責任,期望中國重新成為信仰自由的國家。

Brahm Jarrah:「人類普遍渴求自由。而中國無疑是這些國家中的一個,他們期待著有一天能明白這一切並享受這種自由。 這是一種混合文化,不僅是在中國,在歐洲,在西方,救世主肯定來幫助我們,作為人類,我們要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沒有強大的神的幫助,我們做不到。因此,希望有一天這一切(無神論)被打破,中國能重新成為一個(信仰)自由的國家。」

神韻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與文化展現,令牧師期待看到未來的中國。

Brahm Jarrah:「在加拿大,我有很多來自中國的好朋友。絕對的,絕對的,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品質),在今天節目中也反映了。這真的很好,真實而純正的愛。談到傳統,人們不會關注誰在管理國家,而是關注民眾,在中國有很多種不同的民族舞蹈,這些都反映出美麗壯觀、美妙絕倫的文化。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去中國享受真正的文化,且沒有任何政權(阻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