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臉書母公司Meta將再裁員一萬人 泰森食品關閉2家美國工廠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臉書母公司Meta週二宣布,將再解僱一萬人,關閉五千個職位。預計四月下旬宣布技術部門的重組和裁員。扎克伯格表示將節省30億美元成本。消息傳出Meta股價上漲6%。

美國大型食品肉類公司泰森食品,週二宣布將在五月關閉兩家美國雞肉工廠,這意味著兩家工廠近1700名員工將失去工作。公司總裁表示,去年公司錯誤估計了市場雞肉需求。

亞馬遜週二宣布,將在2024年上半年,為該公司的衛星網絡發射第一顆衛星,然後將開展初步的商業測試,最終和SpaceX等公司進行競爭。亞馬遜將這個計劃命名為柯伊伯計劃。

阿根廷統計局週二公布,二月CPI月增6.6%,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漲102.5%,是1991年該國出現171%的惡性通脹以來,第二次年通脹率破百。阿根廷政府遏制物價上漲的努力,迄今為止不見成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