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环球艺术团欧洲载誉归来 大纽约观众翘首企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东时间3月14日从欧洲载誉归来,傍晚抵达新泽西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大批忠实粉丝在机场迎接,请看记者报导。

神韵粉丝:“欢迎神韵!欢迎神韵!”

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一步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接机大厅,就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今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季,神韵前后有三个艺术团莅临欧洲巡回演出。

神韵环球艺术团舞蹈演员周正烨:“我们完全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演出经常是谢幕至少两、三次,观众站立持续鼓掌,不愿离开,让我们真的感觉很温暖。”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过去的3个多月里,在欧洲8个国家15个城市登台,带来了63场演出,在3月12日下午,以最后一站——捷克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四场全爆满的票房佳话,结束该团本年度在欧洲的演出。

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分享了保持绝佳状态的秘诀。

神韵环球艺术团领舞演员包正宇:“我们修炼的原则是真、善、忍,(很累的时候)我会回想我做的这一切,为什么选择做这件事,能给予我更多前进的动力。”

记者:“神韵环球艺术团接下来,将展开在大纽约地区的演出,其中,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在10场演出的基础上,已经新增了两场秀,有来接机的粉丝表示翘首企盼。”

神韵粉丝、前中学教师房展新:“第一次来接机,感觉非常激动,他们都很帅、很高。非常期待(神韵)能在纽约再次上演,我还要去看,我也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去演出。”

神韵粉丝、前京剧表演者闫富兰:“太期待了!康州演出、外州演出我都去看的,只要能去我都去看。”

由于全球各地票房供不应求,2023年神韵巡回演出季,八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球上百个国家及城市,在三洲大陆同时进行,带来巡回演出,让全球观众体验纯善、纯美的五千年中华文明

包正宇:“身为纽约客,我是从小在林肯中心看神韵长大的,希望大家享受这个秀!”

神韵环球艺术团:“大纽约,我们来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新泽西采访报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神韵官网: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