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環球藝術團歐洲載譽歸來 大紐約觀眾翹首企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東時間3月14日從歐洲載譽歸來,傍晚抵達新澤西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大批忠實粉絲在機場迎接,請看記者報導。

神韻粉絲:「歡迎神韻!歡迎神韻!」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一步出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接機大廳,就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

今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季,神韻前後有三個藝術團蒞臨歐洲巡迴演出。

神韻環球藝術團舞蹈演員周正燁:「我們完全能感受到觀眾的熱情,演出經常是謝幕至少兩、三次,觀眾站立持續鼓掌,不願離開,讓我們真的感覺很溫暖。」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過去的3個多月裡,在歐洲8個國家15個城市登台,帶來了63場演出,在3月12日下午,以最後一站——捷克布拉格會議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四場全爆滿的票房佳話,結束該團本年度在歐洲的演出。

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分享了保持絕佳狀態的秘訣。

神韻環球藝術團領舞演員包正宇:「我們修煉的原則是真、善、忍,(很累的時候)我會回想我做的這一切,為什麼選擇做這件事,能給予我更多前進的動力。」

記者:「神韻環球藝術團接下來,將展開在大紐約地區的演出,其中,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在10場演出的基礎上,已經新增了兩場秀,有來接機的粉絲表示翹首企盼。」

神韻粉絲、前中學教師房展新:「第一次來接機,感覺非常激動,他們都很帥、很高。非常期待(神韻)能在紐約再次上演,我還要去看,我也希望神韻能到中國大陸去演出。」

神韻粉絲、前京劇表演者閆富蘭:「太期待了!康州演出、外州演出我都去看的,只要能去我都去看。」

由於全球各地票房供不應求,2023年神韻巡迴演出季,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全球上百個國家及城市,在三洲大陸同時進行,帶來巡迴演出,讓全球觀眾體驗純善、純美的五千年中華文明

包正宇:「身為紐約客,我是從小在林肯中心看神韻長大的,希望大家享受這個秀!」

神韻環球藝術團:「大紐約,我們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新澤西採訪報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神韻官網: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