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主流赞神韵 整场演出激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4日讯】3月1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进行了连续两场的演出,票房持续火热,主流精英汇集,盛赞神韵艺术展现出类拔萃,震撼人心,回归传统,并带来希望。

设计公司总裁兼首席创意师Doug Kipta:“演出简直令人惊讶。说实话,这些亮丽的色彩让我震撼。

“艺术设计令人惊奇。

“我喜欢舞蹈,还有所有一切,这是如此的惊艳,令人大开眼界。我喜欢神韵。”

2023年3月11日,设计公司总裁兼首席创意师Doug Kipta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资深获奖记者Claudia Cattaneo:“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表演艺术类型。神韵传递非常强烈的信息,答案是非常、非常有力的。”

商业领袖培训机构主席Greg Lingelbach:“舞蹈编排非常棒,服饰精美壮观,古代乐器演奏音乐,令人难以置信。学习五千年历史也是难以想像的,看到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相当震撼。”

他们惊叹于神韵超凡的艺术表现力,传递震撼人心的信息。

Claudia Cattaneo:“我非常喜欢男演员,因为他们既非常优雅,同时又如此强大,非常富有表现力。颜色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还有服装和动画。我喜欢每一个舞蹈都传递一个信息,这确实是最好的艺术,是传递信息的。”

2023年3月11日,前资深获奖记者Claudia Cattaneo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中学副校长Joan Lingelbach:“舞蹈设计和音乐。当然,技术也是如此。新时代的技术,都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

Doug Kipta:“(在艺术方面)我想说他们做了一项惊人的工作。这是我一生中从未见过的。”

Doug Kipta:“说实话,这就像在讲一个故事,令整场演出激动人心,这是我真心喜欢的。”

他们赞叹神韵承传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给人们带来更多希望。

Doug Kipta:“(神韵)他们会带来很多希望。在中国的人不能看到这样的表演,这很令人沮丧。说实话,其他人都看到了,并能告诉其他人,就像传播信息一样,这真的很酷,(神韵)他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Claudia Cattaneo:“这种艺术形式,显然想保留曾被(中共)打压的东西,她也找到了蓬勃发展的方法。”

​​演出中展现创世主救度的故事,让他们产生了共鸣。

Joan Lingelbach:“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有一个更高的生命,祂一直在我们身边。”

Greg Lingelbach:“相信造物主创造了一切,一切都因祂而美丽。”

2023年3月11日,商业领袖培训机构主席Greg Lingelbach(右)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an Lingelbach:“神性对我们有很大的意义。这是我们信仰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李薇 舒璨 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