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主流讚神韻 整場演出激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進行了連續兩場的演出,票房持續火熱,主流精英匯集,盛讚神韻藝術展現出類拔萃,震撼人心,回歸傳統,並帶來希望。

設計公司總裁兼首席創意師Doug Kipta:「演出簡直令人驚訝。說實話,這些亮麗的色彩讓我震撼。

「藝術設計令人驚奇。

「我喜歡舞蹈,還有所有一切,這是如此的驚豔,令人大開眼界。我喜歡神韻。」

2023年3月11日,設計公司總裁兼首席創意師Doug Kipta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資深獲獎記者Claudia Cattaneo:「令人驚訝的是,這是一種非常獨特的表演藝術類型。神韻傳遞非常強烈的信息,答案是非常、非常有力的。」

商業領袖培訓機構主席Greg Lingelbach:「舞蹈編排非常棒,服飾精美壯觀,古代樂器演奏音樂,令人難以置信。學習五千年歷史也是難以想像的,看到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相當震撼。」

他們驚歎於神韻超凡的藝術表現力,傳遞震撼人心的信息。

Claudia Cattaneo:「我非常喜歡男演員,因為他們既非常優雅,同時又如此強大,非常富有表現力。顏色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還有服裝和動畫。我喜歡每一個舞蹈都傳遞一個信息,這確實是最好的藝術,是傳遞信息的。」

2023年3月11日,前資深獲獎記者Claudia Cattaneo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學副校長Joan Lingelbach:「舞蹈設計和音樂。當然,技術也是如此。新時代的技術,都是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

Doug Kipta:「(在藝術方面)我想說他們做了一項驚人的工作。這是我一生中從未見過的。」

Doug Kipta:「說實話,這就像在講一個故事,令整場演出激動人心,這是我真心喜歡的。」

他們讚歎神韻承傳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給人們帶來更多希望。

Doug Kipta:「(神韻)他們會帶來很多希望。在中國的人不能看到這樣的表演,這很令人沮喪。說實話,其他人都看到了,並能告訴其他人,就像傳播信息一樣,這真的很酷,(神韻)他們能夠實現這個目標。」

Claudia Cattaneo:「這種藝術形式,顯然想保留曾被(中共)打壓的東西,她也找到了蓬勃發展的方法。」

​​演出中展現創世主救度的故事,讓他們產生了共鳴。

Joan Lingelbach:「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有一個更高的生命,祂一直在我們身邊。」

Greg Lingelbach:「相信造物主創造了一切,一切都因祂而美麗。」

2023年3月11日,商業領袖培訓機構主席Greg Lingelbach(右)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an Lingelbach:「神性對我們有很大的意義。這是我們信仰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舒璨 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