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知名电影人赞神韵精神内涵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会议中心连续上演两场,场场爆满。捷克电影界名人Igor Chaun观赏了晚上的演出,盛赞神韵具有强大的精神内涵

捷克电影制片人、编剧兼导演Igor Chaun:“我很激动,没料到会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层面内涵。在第一个节目中,我就被神如何来到世上所吸引。我对人类在世上生存的看法真的与此相吻合。”

Igor Chaun:“我为自己准备了一份礼物,买了第一排的票,所以我可以看到舞蹈演员的眼神。我能看到他们完成动作后的愉悦;在介绍领舞演员时,我能看到他们受到整个艺术团成员的喜爱,大家带着喜悦和友爱注视着他们(领舞演员)。所以我相信世界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事业。”

Igor Chaun是捷克家喻户晓的电影人,他出生于艺术世家,曾在儿童电影中扮演角色。 1989年,他成为天鹅绒革命的学生领袖之一。从布拉格表演艺术学院电影电视系毕业后,他成为电影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并出版书籍。神韵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Igor Chaun:“另一个感人的节目是讲一家人在公园里被逮捕,这涉及器官捐赠强行摘取的问题,用象征性的方式细致刻画出来。(看这个节目时)我眼里两次饱含泪水。我只想说谢谢并向观众推荐,有机会就要来看(神韵)。”

Igor Chaun:“这就是我认为(神韵)演出在国际上会获得如此巨大成功的原因,因为一方面她汲取了五千年的传统,另一方面又极其用心关注当下(社会现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米兰、金卓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