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知名電影人讚神韻精神內涵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連續上演兩場,場場爆滿。捷克電影界名人Igor Chaun觀賞了晚上的演出,盛讚神韻具有強大的精神內涵

捷克電影製片人、編劇兼導演Igor Chaun:「我很激動,沒料到會有如此強大的精神層面內涵。在第一個節目中,我就被神如何來到世上所吸引。我對人類在世上生存的看法真的與此相吻合。」

Igor Chaun:「我為自己準備了一份禮物,買了第一排的票,所以我可以看到舞蹈演員的眼神。我能看到他們完成動作後的愉悅;在介紹領舞演員時,我能看到他們受到整個藝術團成員的喜愛,大家帶著喜悅和友愛注視著他們(領舞演員)。所以我相信世界正在向更好的方向發展,這是我們所有人的事業。」

Igor Chaun是捷克家喻戶曉的電影人,他出生於藝術世家,曾在兒童電影中扮演角色。 1989年,他成為天鵝絨革命的學生領袖之一。從布拉格表演藝術學院電影電視系畢業後,他成為電影製片人、編劇兼導演,並出版書籍。神韻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Igor Chaun:「另一個感人的節目是講一家人在公園裡被逮捕,這涉及器官捐贈強行摘取的問題,用象徵性的方式細緻刻畫出來。(看這個節目時)我眼裡兩次飽含淚水。我只想說謝謝並向觀眾推薦,有機會就要來看(神韻)。」

Igor Chaun:「這就是我認為(神韻)演出在國際上會獲得如此巨大成功的原因,因為一方面她汲取了五千年的傳統,另一方面又極其用心關注當下(社會現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米蘭、金卓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