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执行董事赞叹神韵:无以伦比的艺术展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晚,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亚伯达省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首场演出气氛热烈。首次观看演出的艺术基金会执行董事贝尔纳黛特·杰罗纳佐为之倾倒,盛赞神韵是无与伦比的艺术, 传递的信息意义非凡。

艺术基金会执行董事Bernadette Geronazzo:“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是真正的艺术,同时也非常令人振奋, 启迪人心。”

Bernadette Geronazzo:“服饰漂亮的水袖舞、蒙古族舞蹈, 还有来自西藏的雪山之舞。 当然,女演员们的中国传统舞蹈也是美不胜收。最后的那个舞蹈深深触动了我。”

Bernadette Geronazzo:“以神韵这样非常有艺术性又才华横溢的舞蹈展现五千年历史的这种创意,同时传达了非常、非常重要信息,关于关爱、慈悲和信仰的信息, 所有这些我都觉得意义非凡。”

神韵以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和现场神韵交响乐团,让杰罗纳佐女士印象深刻。

Bernadette Geronazzo:“有些故事令我印象深刻。那个描绘当代中国的故事让我万分感动。 我认为这个故事很重要,神韵用这样艺术的、充满慈悲的方式来演绎,是多么的勇敢,多么的美好。”

Bernadette Geronazzo:“当我知道(神韵)与整个神韵交响乐团一起巡回演出时,印象非常深刻。这对一个舞蹈团来说非同寻常,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二胡所创造的美妙声音是非常壮观的。 (二胡演奏家)一定是位艺术大师,她肯定是。能欣赏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在了解到演员们将打坐冥想融入平时训练,杰罗纳佐赞叹不已,认为这赋予了演出神性的一面。

Bernadette Geronazzo:“在阅读节目册时,我非常惊讶地了解到,舞蹈演员们会花时间打坐冥想,将此作为他们训练的一部分。 所以演出中有精神信仰的展现。 从中我也了解到了神韵传递着美好和技能,同时也给予观众重要的教导,我觉得这奇妙非凡。 ”

杰罗纳佐女士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奉献,感恩神韵带来希望, 让人焕然一新。

Bernadette Geronazzo:“我想说非常感谢,我由衷感谢艺术家们把所有的时间都献给了舞蹈这种美丽的艺术形式, 一种无与伦比的艺术,用音乐传达情感,讲述故事。 所有的艺术家和音乐家们,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奉献精神,感谢你们为卡尔加里带来如此精彩的作品。 我们非常感激。”

Bernadette Geronazzo:“我认为(神韵带来的)信息是人类需要知道的。 因为当我们进入地球历史上的这个时期时,神性的光辉带来希望和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坚持的。 因此,神韵传递这个信息,并且大声疾呼,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姿态。 所以我再次对此表示感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