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執行董事讚歎神韻:無以倫比的藝術展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首場演出氣氛熱烈。首次觀看演出的藝術基金會執行董事貝爾納黛特·傑羅納佐為之傾倒,盛讚神韻是無與倫比的藝術, 傳遞的信息意義非凡。

藝術基金會執行董事Bernadette Geronazzo:「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是真正的藝術,同時也非常令人振奮, 啟迪人心。」

Bernadette Geronazzo:「服飾漂亮的水袖舞、蒙古族舞蹈, 還有來自西藏的雪山之舞。 當然,女演員們的中國傳統舞蹈也是美不勝收。最後的那個舞蹈深深觸動了我。」

Bernadette Geronazzo:「以神韻這樣非常有藝術性又才華橫溢的舞蹈展現五千年歷史的這種創意,同時傳達了非常、非常重要信息,關於關愛、慈悲和信仰的信息, 所有這些我都覺得意義非凡。」

神韻以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和現場神韻交響樂團,讓傑羅納佐女士印象深刻。

Bernadette Geronazzo:「有些故事令我印象深刻。那個描繪當代中國的故事讓我萬分感動。 我認為這個故事很重要,神韻用這樣藝術的、充滿慈悲的方式來演繹,是多麼的勇敢,多麼的美好。」

Bernadette Geronazzo:「當我知道(神韻)與整個神韻交響樂團一起巡迴演出時,印象非常深刻。這對一個舞蹈團來說非同尋常,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二胡所創造的美妙聲音是非常壯觀的。 (二胡演奏家)一定是位藝術大師,她肯定是。能欣賞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在了解到演員們將打坐冥想融入平時訓練,傑羅納佐讚歎不已,認為這賦予了演出神性的一面。

Bernadette Geronazzo:「在閱讀節目冊時,我非常驚訝地了解到,舞蹈演員們會花時間打坐冥想,將此作為他們訓練的一部分。 所以演出中有精神信仰的展現。 從中我也了解到了神韻傳遞著美好和技能,同時也給予觀眾重要的教導,我覺得這奇妙非凡。 」

傑羅納佐女士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感恩神韻帶來希望, 讓人煥然一新。

Bernadette Geronazzo:「我想說非常感謝,我由衷感謝藝術家們把所有的時間都獻給了舞蹈這種美麗的藝術形式, 一種無與倫比的藝術,用音樂傳達情感,講述故事。 所有的藝術家和音樂家們,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的奉獻精神,感謝你們為卡爾加里帶來如此精采的作品。 我們非常感激。」

Bernadette Geronazzo:「我認為(神韻帶來的)信息是人類需要知道的。 因為當我們進入地球歷史上的這個時期時,神性的光輝帶來希望和讓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我認為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堅持的。 因此,神韻傳遞這個信息,並且大聲疾呼,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姿態。 所以我再次對此表示感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