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光明与美好 西班牙舞蹈家: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3月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探戈舞蹈演员兼舞蹈编导萨贝纳女士在观看演出之后,被神韵非凡卓越的舞台设计与舞蹈表演所震撼。她称赞神韵传递美好的信息,呼吁所有人来欣赏。

舞蹈演员兼编导Alejandra Sabena:“神韵无以言表,太令人惊叹了。演出拥有出色的舞台设计,还有非常专业的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那演技,那些服饰。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完美。”

2023年3月9日晚,获奖专业舞蹈演员、编舞Alejandra Sabena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亚历杭德拉・萨贝纳是专业探戈舞蹈演员,拥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她曾在西班牙、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众多剧院与庆典上表演。并为多个舞剧、国际舞蹈大赛进行舞蹈编排。

她对神韵的舞蹈编排尤为赞赏。

Alejandra Sabena:“(神韵的编舞)展现了中国文化。我能够由此接触到这个美妙世界中的不同文化。神韵的编舞尤其展现了光明,人性光辉的一面,展现了每天都感动着我们的大自然的灵魂。神韵演员能够(从舞蹈中)直接传递出,他们想告诉我们的一切信息。

“你不需要懂中文,也不需要知道他们的宗教或者文化。他们以一种透明的方式,把这些传递给你。让人直接感受,亲身体验。这是他们最打动我的地方。整台演出(都太棒了)。祝贺每一个人, 祝贺编舞的人,祝贺设计师,祝贺天幕设计师,祝贺每一个人。”

萨贝纳女士表示神韵传递着美好的信息,对当代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Alejandra Sabena:“神韵传递的内容非常广泛,非常丰富。例如,有关忠诚,仁爱,对大自然的爱,对生活的爱,对(传统)价值的爱。”

Alejandra Sabena:“我认为神韵意义重大。演出中的一切都带给我们新的知识。尽管(展现的)是非常古老的(文化知识),但对我们来讲,她是新颖的。我觉得这很棒,能接触到新的信仰与新的文化,能够决定自己想选择什么,支持什么,信仰什么。对此打压,会剥夺让我们变得更加自由的机会。”

她呼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神韵。

Alejandra Sabena:“我会推荐给每一个人,包括所有文化背景、所有社会阶层的人。”

Alejandra Sabena:“各位,请不要错过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班牙记者站塞维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