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光明與美好 西班牙舞蹈家: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3月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探戈舞蹈演員兼舞蹈編導薩貝納女士在觀看演出之後,被神韻非凡卓越的舞台設計與舞蹈表演所震撼。她稱讚神韻傳遞美好的信息,呼籲所有人來欣賞。

舞蹈演員兼編導Alejandra Sabena:「神韻無以言表,太令人驚歎了。演出擁有出色的舞台設計,還有非常專業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那演技,那些服飾。無論從哪個方面看,都是完美。」

2023年3月9日晚,獲獎專業舞蹈演員、編舞Alejandra Sabena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亞歷杭德拉・薩貝納是專業探戈舞蹈演員,擁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她曾在西班牙、意大利等多個國家的眾多劇院與慶典上表演。並為多個舞劇、國際舞蹈大賽進行舞蹈編排。

她對神韻的舞蹈編排尤為讚賞。

Alejandra Sabena:「(神韻的編舞)展現了中國文化。我能夠由此接觸到這個美妙世界中的不同文化。神韻的編舞尤其展現了光明,人性光輝的一面,展現了每天都感動著我們的大自然的靈魂。神韻演員能夠(從舞蹈中)直接傳遞出,他們想告訴我們的一切信息。

「你不需要懂中文,也不需要知道他們的宗教或者文化。他們以一種透明的方式,把這些傳遞給你。讓人直接感受,親身體驗。這是他們最打動我的地方。整台演出(都太棒了)。祝賀每一個人, 祝賀編舞的人,祝賀設計師,祝賀天幕設計師,祝賀每一個人。」

薩貝納女士表示神韻傳遞著美好的信息,對當代社會有著重要的意義。

Alejandra Sabena:「神韻傳遞的內容非常廣泛,非常豐富。例如,有關忠誠,仁愛,對大自然的愛,對生活的愛,對(傳統)價值的愛。」

Alejandra Sabena:「我認為神韻意義重大。演出中的一切都帶給我們新的知識。儘管(展現的)是非常古老的(文化知識),但對我們來講,她是新穎的。我覺得這很棒,能接觸到新的信仰與新的文化,能夠決定自己想選擇什麼,支持什麼,信仰什麼。對此打壓,會剝奪讓我們變得更加自由的機會。」

她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神韻。

Alejandra Sabena:「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包括所有文化背景、所有社會階層的人。」

Alejandra Sabena:「各位,請不要錯過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西班牙記者站塞維利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