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班牙完美落幕 主流:独一无二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3月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的演出爆满落幕。至此,神韵以场场爆满的成绩,完美结束了本演出季在西班牙四个城市的巡演。观众盛赞神韵卓越非凡,让他们看到一个美妙迷人的、真正的中国。

时装设计公司执行董事Laura Domínguez Ortega:“我由衷地被神韵打动。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出,我之前从未见过。她真的带给我很多的感触。那些服装的面料、那些翩翩长袖、那些色彩,我们从中都能看到一些文化内涵,通过天幕背景、色彩和舞蹈表演展现出来。最吸引我的是,服饰与神韵所演绎的故事非常协调契合。”

2023年3月9日晚,时装设计公司执行董事Laura Domínguez Ortega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皮革公司商务经理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我想可以用一个词总结(看神韵演出)的感受:迷人。每个人都会被震撼。演出的音响、灯光、色彩的组合,和背景天幕的互动,所有一切,还有音乐,就如我说的,迷人。”

水下工程公司老板Juan Manuel Toscano Santandreu:“神韵舞蹈演员的敏捷程度尤其令人赞叹,落地无声,他们好像在飞翔,在漂浮,还有他们做所有舞蹈动作的时候,都如此轻柔,如此优雅。即使是一些很有力度,很有活力的动作,他们在舞台上移动的时候,都极为飘逸。”

2023年3月9日晚,水下工程公司老板Juan Manuel Toscano Santandreu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了传统中国的辉煌壮丽,令人不由心生感动。

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因为神韵将你带回到古老的中国、真正的中国,看到那一切真是令人难忘。演出的第一幕就让你震撼,因为那色彩的组合、音乐、舞蹈、一切一切,服饰,这一切,实在令人感佩。”

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复兴传统文化)当然重要!无容置疑,正如我们从节目中所了解的,中华文化大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事实是,近年来,这个文化正在丢失中。当你谈及中国时,你所想到的,与演出中展现的不一样。神韵演出正全力帮助拯救中国(传统)文化,人们已经多少将其遗忘。而我要说中国文化很迷人。”

2023年3月9日晚,皮革公司商务经理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an Manuel Toscano Santandreu:“是的,(复兴传统)很重要,传统文化非常博大精深,我们不应该丢失。要是由于任何一种政治局势或临时情况而丢失她,那将会很令人遗憾。”

观众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每个人。

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我会向所有类型的观众推荐神韵,以便人们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而并非不幸的,(中共政权)所展现的那个中国文化。”

Laura Domínguez Ortega:“我会告诉他们,每个人都不应该错过演出。你们一定要来看,如果你们不来就无法感受得到,她太不可思议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班牙记者站塞维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