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班牙完美落幕 主流:獨一無二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3月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的演出爆滿落幕。至此,神韻以場場爆滿的成績,完美結束了本演出季在西班牙四個城市的巡演。觀眾盛讚神韻卓越非凡,讓他們看到一個美妙迷人的、真正的中國。

時裝設計公司執行董事Laura Domínguez Ortega:「我由衷地被神韻打動。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我之前從未見過。她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感觸。那些服裝的面料、那些翩翩長袖、那些色彩,我們從中都能看到一些文化內涵,通過天幕背景、色彩和舞蹈表演展現出來。最吸引我的是,服飾與神韻所演繹的故事非常協調契合。」

2023年3月9日晚,時裝設計公司執行董事Laura Domínguez Ortega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皮革公司商務經理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我想可以用一個詞總結(看神韻演出)的感受:迷人。每個人都會被震撼。演出的音響、燈光、色彩的組合,和背景天幕的互動,所有一切,還有音樂,就如我說的,迷人。」

水下工程公司老闆Juan Manuel Toscano Santandreu:「神韻舞蹈演員的敏捷程度尤其令人讚歎,落地無聲,他們好像在飛翔,在漂浮,還有他們做所有舞蹈動作的時候,都如此輕柔,如此優雅。即使是一些很有力度,很有活力的動作,他們在舞台上移動的時候,都極為飄逸。」

2023年3月9日晚,水下工程公司老闆Juan Manuel Toscano Santandreu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了傳統中國的輝煌壯麗,令人不由心生感動。

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因為神韻將你帶回到古老的中國、真正的中國,看到那一切真是令人難忘。演出的第一幕就讓你震撼,因為那色彩的組合、音樂、舞蹈、一切一切,服飾,這一切,實在令人感佩。」

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復興傳統文化)當然重要!無容置疑,正如我們從節目中所了解的,中華文化大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事實是,近年來,這個文化正在丟失中。當你談及中國時,你所想到的,與演出中展現的不一樣。神韻演出正全力幫助拯救中國(傳統)文化,人們已經多少將其遺忘。而我要說中國文化很迷人。」

2023年3月9日晚,皮革公司商務經理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an Manuel Toscano Santandreu:「是的,(復興傳統)很重要,傳統文化非常博大精深,我們不應該丟失。要是由於任何一種政治局勢或臨時情況而丟失她,那將會很令人遺憾。」

觀眾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每個人。

Rubén Montero R Trujillano:「我會向所有類型的觀眾推薦神韻,以便人們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而並非不幸的,(中共政權)所展現的那個中國文化。」

Laura Domínguez Ortega:「我會告訴他們,每個人都不應該錯過演出。你們一定要來看,如果你們不來就無法感受得到,她太不可思議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西班牙記者站塞維利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