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后尝试修大法 前飞行员:真善忍牢记于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戴恩·普罗菲特(Daine Proffitt)退休前是一名联合航空的飞行员,之前看过神韵演出后,开始尝试修炼法轮功。3月8日晚,她与女儿再次走进剧院,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首场演出。一起来听听她们的观后感受。

Daine Proffitt:“哦,舞蹈演员犹如天神。就像是神在舞动,正如神韵这个名字的含义,太精彩了。看了让你的心胸开阔,充满了喜悦。”

她特别喜爱歌唱家的演唱,被歌词所传递的信息深深触动。

Daine Proffitt:“哦,歌唱家的演唱那么神圣。无神论和进化论,它们是人类的敌人,它们破坏了我们与创世主之间的联系。聆听这些歌曲真是非常美妙,非常恢宏,有强大的能量,令我心里豁然开朗。”

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节目,令她感到心痛。

Daine Proffitt:“那些人在没有任何麻醉的情况下,被摘取了器官,那发生在监狱等悲惨的地方,真令人痛心。我很高兴神韵在呼吁人们关注这一事实。”

她表示,自己与女儿都是第二次看神韵了。上次看后,她就到网上查找法轮功的相关资料,并开始尝试修炼。

Daine Proffitt:“‘真、善、忍’,我已将这些理念牢记于心。我练过其它功,但我很愿意尝试法轮大法。我上网查看了五套功法,尽管还不太会做动作。”

母女二人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Daine Proffitt:“我认为演出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无论你是来观赏美丽的舞蹈和演员,还是想被演员或法轮功群体所展现的大爱,打开心扉,我认为这都会是非常棒的观赏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