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後嘗試修大法 前飛行員:真善忍牢記於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戴恩·普羅菲特(Daine Proffitt)退休前是一名聯合航空的飛行員,之前看過神韻演出後,開始嘗試修煉法輪功。3月8日晚,她與女兒再次走進劇院,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首場演出。一起來聽聽她們的觀後感受。

Daine Proffitt:「哦,舞蹈演員猶如天神。就像是神在舞動,正如神韻這個名字的含義,太精采了。看了讓你的心胸開闊,充滿了喜悅。」

她特別喜愛歌唱家的演唱,被歌詞所傳遞的信息深深觸動。

Daine Proffitt:「哦,歌唱家的演唱那麼神聖。無神論和進化論,它們是人類的敵人,它們破壞了我們與創世主之間的聯繫。聆聽這些歌曲真是非常美妙,非常恢宏,有強大的能量,令我心裡豁然開朗。」

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節目,令她感到心痛。

Daine Proffitt:「那些人在沒有任何麻醉的情況下,被摘取了器官,那發生在監獄等悲慘的地方,真令人痛心。我很高興神韻在呼籲人們關注這一事實。」

她表示,自己與女兒都是第二次看神韻了。上次看後,她就到網上查找法輪功的相關資料,並開始嘗試修煉。

Daine Proffitt:「『真、善、忍』,我已將這些理念牢記於心。我練過其它功,但我很願意嘗試法輪大法。我上網查看了五套功法,儘管還不太會做動作。」

母女二人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

Daine Proffitt:「我認為演出與每一個人息息相關,無論你是來觀賞美麗的舞蹈和演員,還是想被演員或法輪功群體所展現的大愛,打開心扉,我認為這都會是非常棒的觀賞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