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以艺术复兴文化 佛州观众:启悟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3月8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点燃全场。观众流连忘返,盛赞神韵以非凡的技艺复兴传统文化,赏心悦目、启悟人心。

电气承包商James Quinlan:“我爱神韵演出,精彩绝伦,传递了许多伟大的信息。”

James Quinlan:“我喜爱音乐,也弹奏乐器,我由衷欣赏神韵交响乐团完美无瑕的演出,美妙绝伦!我会鼓励所有人来观看。”

2023年3月8日晚,在佛州圣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电气承包商James Quinla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NASA勘探研究和技术项目主任Josephine Burnett:“演出太棒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演出非常启悟人心。我不知道中国文化可以那么美。”

电脑工程师Brian Stack:“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非常喜欢,超出我预想。我非常喜欢音乐。”

Josephine Burnett:“我非常喜欢喜马拉雅雪山下的舞蹈,还有那飘逸的长袍。我非常喜欢那个乐器,不记得乐器的名字了,只记得是弦乐器,(二胡)太美了,太动听了。服饰美艳,舞蹈优美,舞蹈演员们的能力让人惊叹。”

神韵以艺术的形式复兴传统文化,令观众感佩不已。

Brian Stack:“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非常喜欢人们表达自己的意见与情感,以艺术、文学或音乐的方式。这是我支持神韵的原因之一。我觉得神韵所做的事情(复兴传统)非常高尚。”

Josephine Burnett:“我认为能够尊重你们的祖先,尊重你们的传统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你不能那样做,那就太遗憾了。”

James Quinlan:“(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很不幸,但神韵很勇敢,艺术家们能够勇敢站出来,以如此漂亮的演出传递这样伟大的信息,非常有艺术性,技术方面也很先进。”

退休工程师Darrel Salchert:“演出蕴含的信息,还有艳丽的服饰,优美的编舞和音乐(都让我喜欢),特别是这个信息,就是世界上有很多的美,我们不可以让丑陋和邪恶压制美。”

2023年3月8日晚,在佛州圣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退休工程师Darrel Salchert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sephine Burnett:“(神韵不能回中国演)太可惜了。不过能在美国看到神韵真是太好了,在这里我们有这样一种文化,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个人文化。遗憾的是你们没法在中国也这样分享。”

观众表示度过了一个奇妙的夜晚,推荐家人朋友都来享受神韵美好的演出。

Josephine Burnett:“我会说这是一个奇妙的夜晚,色彩缤纷,令人兴奋,充满活力,让我颇有收获。这就是我想要分享的。”

James Quinlan:“我会鼓励家人朋友都来看这场精彩的艺术演出,有舞蹈、服饰和音乐,尽情的享受和娱乐。”

电脑工程师 Brian Stack:“是的,我肯定、肯定会推荐,尤其是,如果你钟爱音乐、古典音乐和卓越的音乐家,绝对得了解一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