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藝術復興文化 佛州觀眾:啟悟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3月8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點燃全場。觀眾流連忘返,盛讚神韻以非凡的技藝復興傳統文化,賞心悅目、啟悟人心。

電氣承包商James Quinlan:「我愛神韻演出,精采絕倫,傳遞了許多偉大的信息。」

James Quinlan:「我喜愛音樂,也彈奏樂器,我由衷欣賞神韻交響樂團完美無瑕的演出,美妙絕倫!我會鼓勵所有人來觀看。」

2023年3月8日晚,在佛州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電氣承包商James Quinla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NASA勘探研究和技術項目主任Josephine Burnett:「演出太棒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演出非常啟悟人心。我不知道中國文化可以那麼美。」

電腦工程師Brian Stack:「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常喜歡,超出我預想。我非常喜歡音樂。」

Josephine Burnett:「我非常喜歡喜馬拉雅雪山下的舞蹈,還有那飄逸的長袍。我非常喜歡那個樂器,不記得樂器的名字了,只記得是弦樂器,(二胡)太美了,太動聽了。服飾美豔,舞蹈優美,舞蹈演員們的能力讓人驚歎。」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復興傳統文化,令觀眾感佩不已。

Brian Stack:「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非常喜歡人們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情感,以藝術、文學或音樂的方式。這是我支持神韻的原因之一。我覺得神韻所做的事情(復興傳統)非常高尚。」

Josephine Burnett:「我認為能夠尊重你們的祖先,尊重你們的傳統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你不能那樣做,那就太遺憾了。」

James Quinlan:「(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很不幸,但神韻很勇敢,藝術家們能夠勇敢站出來,以如此漂亮的演出傳遞這樣偉大的信息,非常有藝術性,技術方面也很先進。」

退休工程師Darrel Salchert:「演出蘊含的信息,還有豔麗的服飾,優美的編舞和音樂(都讓我喜歡),特別是這個信息,就是世界上有很多的美,我們不可以讓醜陋和邪惡壓制美。」

2023年3月8日晚,在佛州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退休工程師Darrel Salchert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ephine Burnett:「(神韻不能回中國演)太可惜了。不過能在美國看到神韻真是太好了,在這裡我們有這樣一種文化,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個人文化。遺憾的是你們沒法在中國也這樣分享。」

觀眾表示度過了一個奇妙的夜晚,推薦家人朋友都來享受神韻美好的演出。

Josephine Burnett:「我會說這是一個奇妙的夜晚,色彩繽紛,令人興奮,充滿活力,讓我頗有收穫。這就是我想要分享的。」

James Quinlan:「我會鼓勵家人朋友都來看這場精采的藝術演出,有舞蹈、服飾和音樂,盡情的享受和娛樂。」

電腦工程師 Brian Stack:「是的,我肯定、肯定會推薦,尤其是,如果你鍾愛音樂、古典音樂和卓越的音樂家,絕對得了解一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