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华夏文明 西班牙主流:如奇迹般美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3月8日晚,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冠盖云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气氛热烈。观众惊叹神韵仿佛带领他们穿越时空,饱览华夏文明之辉煌,一切如奇迹般美妙。

2021年西班牙小姐Julianna Ro:“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常,非常有视觉震撼力。真的令我感到惊喜。”

Julianna Ro:“服饰、色彩和面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与舞蹈非常搭配。”

2023年3月8日晚上,2021年西班牙小姐Julianna Ro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安达卢西亚弗拉门戈学院院长Cristóbal Ortega:“我认为演出真是一个奇迹。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我看到了演出的原创性、传统。色彩绚丽、服饰、技术,以及歌唱在演出中的重要性,弗拉门戈舞也看重演唱部分,这一切显示出神韵的独一无二,还有现场演奏的音乐。我非常喜欢她。”

2023年3月8日晚上,安达卢西亚弗拉门戈学院院长Cristóbal Ortega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时尚博主Agne Staugaite:“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她呈现了许多优雅,卓越和美好的品味,触及所有的感官。我的内心充满了爱。我爱神韵。”

神韵以高超的技艺带领观众穿越古今,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令观众赞叹不已。他们呼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神韵。

Julianna Ro:“我总是说,(传统)文化和艺术一样,总是多多益善。知识是源头,能开阔我们的思想,扩展眼界。生命太短暂,不能错过我们身边的一切,所以我认为(观看神韵)是至关重要的。”

Agne Staugaite:“神韵让我感到内心的平静,感觉就像,神韵把我带到(古老的)中国,以一种很棒的方式,让我享受整个中国文化。”

2023年3月8日晚上,时尚博主Agne Staugaite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ristóbal Ortega:“(来看神韵)当然重要,当然重要。演出告诉我们,必须要去找寻传统,我们必须要回顾过去,把(传统)带到现代,然后去展望未来。我认为这是一场面向所有人的演出,所有人都应该来看,来享受她。如果(神韵)到了他们的城市,不要错失看演出的机会。”

Julianna Ro:“(神韵)不容错过。人们不知道他们会从演出中获得什么,但是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神韵。”

Agne Staugaite:“就如同我现在所说的,会,会,我会推荐神韵给每一个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班牙记者站塞维利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