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華夏文明 西班牙主流:如奇跡般美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3月8日晚,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冠蓋雲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驚歎神韻彷彿帶領他們穿越時空,飽覽華夏文明之輝煌,一切如奇跡般美妙。

2021年西班牙小姐Julianna Ro:「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有視覺震撼力。真的令我感到驚喜。」

Julianna Ro:「服飾、色彩和面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些與舞蹈非常搭配。」

2023年3月8日晚上,2021年西班牙小姐Julianna Ro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達盧西亞弗拉門戈學院院長Cristóbal Ortega:「我認為演出真是一個奇跡。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我看到了演出的原創性、傳統。色彩絢麗、服飾、技術,以及歌唱在演出中的重要性,弗拉門戈舞也看重演唱部分,這一切顯示出神韻的獨一無二,還有現場演奏的音樂。我非常喜歡她。」

2023年3月8日晚上,安達盧西亞弗拉門戈學院院長Cristóbal Ortega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時尚博主Agne Staugaite:「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她呈現了許多優雅,卓越和美好的品味,觸及所有的感官。我的內心充滿了愛。我愛神韻。」

神韻以高超的技藝帶領觀眾穿越古今,了解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讚歎不已。他們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神韻。

Julianna Ro:「我總是說,(傳統)文化和藝術一樣,總是多多益善。知識是源頭,能開闊我們的思想,擴展眼界。生命太短暫,不能錯過我們身邊的一切,所以我認為(觀看神韻)是至關重要的。」

Agne Staugaite:「神韻讓我感到內心的平靜,感覺就像,神韻把我帶到(古老的)中國,以一種很棒的方式,讓我享受整個中國文化。」

2023年3月8日晚上,時尚博主Agne Staugaite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ristóbal Ortega:「(來看神韻)當然重要,當然重要。演出告訴我們,必須要去找尋傳統,我們必須要回顧過去,把(傳統)帶到現代,然後去展望未來。我認為這是一場面向所有人的演出,所有人都應該來看,來享受她。如果(神韻)到了他們的城市,不要錯失看演出的機會。」

Julianna Ro:「(神韻)不容錯過。人們不知道他們會從演出中獲得什麼,但是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

Agne Staugaite:「就如同我現在所說的,會,會,我會推薦神韻給每一個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西班牙記者站塞維利亞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