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雷達專家王小謨去世 傳染疫後誘發舊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8日訊】日前,中國預警機專家、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電科)科技委前副主任王小謨去世。

3月6日,中國電科發布訃告,中共黨員,雷達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王小謨,「因病醫治無效」於3月6日14時06分在北京去世,終年84歲。

據網易號「博士觀察」的文章表示,一位知情者表示,王小謨十幾年前就查出患有淋巴癌,當時治療及時,一度恢復得不錯。去年年底的時候,王因為感染病毒誘發舊疾,今年1月底的時候就被轉入ICU病房,直到3月6日去世。

陸媒曾報導,2006年,王小謨遭遇車禍,腿骨嚴重骨折,不久他被診斷出身患淋巴癌。

去年底疫情爆發後,有大批中共現任、退休高官及各類專家、學者、名人等接連病亡,他們大多都是中共黨員。雖然官方對這些人的死因諱莫如深,皆稱「因病逝世」,但外界認為死者多是染疫死亡。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