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主管喜看神韵 盛赞古代女性传统美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Carrie Gautsche是一家商业和金融贸易跨国公司主管。3月4日下午她带领一家三代从外州驱车数小时赶到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Indianapoli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该市的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

跨国公司销售主管Carrie Gautsche:“哦,奇妙的演出。精彩!美丽!”“神韵复兴了文化,复兴了古老的传统。我们大多数美国人对此并不了解。通过舞台上的故事、舞蹈、歌曲和音乐了解古老传统真是一种享受。 这是一次完美的体验。”

Carrie Gautsche在一家商业和金融贸易跨国公司担任全美销售主管。 她赞美神韵主题很有意义。

Carrie Gautsche:“神韵的主题回顾了过去,也展望了未来。有些现今的故事令人不安。主题从过去到现在渐渐展开,我认为这个主题很有意义。”“中共政府有问题并不意味着人民有问题。所以中国人用其它方式展示生活中的美。”

Gautsche从皇帝和嫔妃的故事中看到了古代女性顾全大局、牺牲自己的高尚品德。

Carrie Gautsche:“最让我感动的是皇帝和嫔妃的爱情故事。皇帝那时荒废了国事,最后让嫔妃做出牺牲,她宁愿为了国家大局牺牲了自己,很不幸。我不知道今天的女性会不会这么做,但是在过去大家认为理所当然。”

Carrie Gautsche:“很多年来我都一直想看神韵,以前并不知道每年都是新的演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收获,让我每年都想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拉、黄洪声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