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主管喜看神韻 盛讚古代女性傳統美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Carrie Gautsche是一家商業和金融貿易跨國公司主管。3月4日下午她帶領一家三代從外州驅車數小時趕到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該市的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

跨國公司銷售主管Carrie Gautsche:「哦,奇妙的演出。精采!美麗!」「神韻復興了文化,復興了古老的傳統。我們大多數美國人對此並不了解。通過舞台上的故事、舞蹈、歌曲和音樂了解古老傳統真是一種享受。 這是一次完美的體驗。」

Carrie Gautsche在一家商業和金融貿易跨國公司擔任全美銷售主管。 她讚美神韻主題很有意義。

Carrie Gautsche:「神韻的主題回顧了過去,也展望了未來。有些現今的故事令人不安。主題從過去到現在漸漸展開,我認為這個主題很有意義。」「中共政府有問題並不意味著人民有問題。所以中國人用其它方式展示生活中的美。」

Gautsche從皇帝和嬪妃的故事中看到了古代女性顧全大局、犧牲自己的高尚品德。

Carrie Gautsche:「最讓我感動的是皇帝和嬪妃的愛情故事。皇帝那時荒廢了國事,最後讓嬪妃做出犧牲,她寧願為了國家大局犧牲了自己,很不幸。我不知道今天的女性會不會這麼做,但是在過去大家認為理所當然。」

Carrie Gautsche:「很多年來我都一直想看神韻,以前並不知道每年都是新的演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收穫,讓我每年都想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