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战胜邪恶 获奖剧作家看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安迪·兰迪斯-哈林斯塔德(Andy Landis-Halingstad)是一名获奖剧作家 。3月4日下午,她在比林斯市艾伯塔拜尔剧院 (Alberta Bair Theater)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一场演出。她被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感动落泪,赞赏神韵艺术家们顶着压力传递了重要信息

获奖剧作家Andy Landis-Halingstad:“演出中的舞蹈真是不可思议,动作如此平衡和完美,那么协调一致。还有他们舞动的方式,对我来说太精彩了。还有演出的色彩和艺术之美。演员能从天幕跃上舞台,又能从舞台飞进天幕,真是令人叫绝。天幕中流水和鲜花的色彩,真是美不胜收。舞蹈演员技艺超绝,每一位都是。”

作为剧作家,哈林斯塔德的作品多次在戏剧节上获奖。她认为神韵舞剧故事生动,舞蹈演员演绎得淋漓尽致。

Andy Landis-Halingstad:“看节目时,有几处令我热泪盈眶。比如那个母亲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谈起来现在仍然令我落泪。她遭受的那种痛苦让人看了很伤心。看到他们承受住了那一切,又令我倍感振奋。中国人自古相信人有来世,这在节目中得到很好的展现。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真的令我感动,鼓舞了我。为此我感谢这个演出。”

她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家们,顶着压力向人们传递重要信息。

Andy Landis-Halingstad:“演出真的令人惊叹,美不胜收,而且令人精神升华。演出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描绘很详尽。我觉得神韵这个名字非常恰当,展现了神之美和人性之美,令我非常感动。我喜爱历史,我们从这个秀中学到很多,那是此前并不知道的。而且神韵将一些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呈现了出来,那是我们非常需要知道的。能这么做得具足勇气,我非常感谢神韵这么做了,非常勇敢。”

她很欣赏歌唱家们的演唱,认为歌词内涵丰富。

Andy Landis-Halingstad:“歌词令人惊叹不已,那么神圣,具有精神内涵,其中有关邪不胜正的信息,在歌词中表达得非常清楚。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看到这些信息,因为能给我们带来希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蒙大拿州比林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