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戰勝邪惡 獲獎劇作家看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安迪·蘭迪斯-哈林斯塔德(Andy Landis-Halingstad)是一名獲獎劇作家 。3月4日下午,她在比林斯市艾伯塔拜爾劇院 (Alberta Bair Theat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一場演出。她被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感動落淚,讚賞神韻藝術家們頂著壓力傳遞了重要信息

獲獎劇作家Andy Landis-Halingstad:「演出中的舞蹈真是不可思議,動作如此平衡和完美,那麼協調一致。還有他們舞動的方式,對我來說太精采了。還有演出的色彩和藝術之美。演員能從天幕躍上舞台,又能從舞台飛進天幕,真是令人叫絕。天幕中流水和鮮花的色彩,真是美不勝收。舞蹈演員技藝超絕,每一位都是。」

作為劇作家,哈林斯塔德的作品多次在戲劇節上獲獎。她認為神韻舞劇故事生動,舞蹈演員演繹得淋漓盡致。

Andy Landis-Halingstad:「看節目時,有幾處令我熱淚盈眶。比如那個母親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談起來現在仍然令我落淚。她遭受的那種痛苦讓人看了很傷心。看到他們承受住了那一切,又令我倍感振奮。中國人自古相信人有來世,這在節目中得到很好的展現。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真的令我感動,鼓舞了我。為此我感謝這個演出。」

她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家們,頂著壓力向人們傳遞重要信息。

Andy Landis-Halingstad:「演出真的令人驚歎,美不勝收,而且令人精神昇華。演出對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描繪很詳盡。我覺得神韻這個名字非常恰當,展現了神之美和人性之美,令我非常感動。我喜愛歷史,我們從這個秀中學到很多,那是此前並不知道的。而且神韻將一些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呈現了出來,那是我們非常需要知道的。能這麼做得具足勇氣,我非常感謝神韻這麼做了,非常勇敢。」

她很欣賞歌唱家們的演唱,認為歌詞內涵豐富。

Andy Landis-Halingstad:「歌詞令人驚歎不已,那麼神聖,具有精神內涵,其中有關邪不勝正的信息,在歌詞中表達得非常清楚。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看到這些信息,因為能給我們帶來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蒙大拿州比林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