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美德 总监:有助于教育子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3月4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北卡夏洛特市的演出空前爆满。现场名流云集,一票难求。剧院特意加座售票。就职于美国保险公司巨头Allstate的全球安全融合中心总监格鲁特先生,从演出中学到了如何教育子女,并表示未来会带孩子们来看神韵

全州(Allstate)保险公司全球安全融合中心总监Daniel Greuter:“我没想到,演出能有如此强烈的情感,这让我感到真是新奇有趣,非常非常的美妙。”

Daniel Greuter:“ 这么多的观众能够打开这个礼盒。这礼盒中装的是文化与历史。看到全世界都能一起分享这些,我感到非常特别。”

2023年3月4日下午,美国保险公司巨头Allstate的全球安全融合中心总监格鲁特夫妇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夏洛特贝尔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科医生Connor Johnson:“充满了多样性。我认为这真的很美好!有嬉戏的画面,比如猴子和狮子。还有谈论神性的深邃时刻。悠扬平和的音乐,令人欢快的音乐,真的很好。整台演出有很多不同的主题。”

牙科医生Ashley Pater:“整台节目真的包含了你们想要恢复的文化,让人们更多的了解,而且还有一种非常美好的气息,涵盖很全面,比如快乐,也有一些痴顽和悲伤的东西,算是比较全面的。”

2023年3月4日下午,牙科医生Connor Johnson和女友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夏洛特贝尔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shley Pater:“水袖舞,她们(舞蹈演员)飘逸的水袖和所有一切都是非常美丽的展现。真是非常、非常平和。”

他们为异彩纷呈的节目欢呼喝采,同时也为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深深折服。

高级数据分析师Elena Greuter:“我发现保留传统很重要,不管什么新文化潮流过来。在历史上保留住传统,真的非常重要。运用传统的舞蹈表演和传统的艺术形式来表达我们自己。”

Ashley Pater:“真,是一方面,善,也是他们提倡的。”

Ashley Pater:“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多么的相似,即使有一些明显的差异,就像我们在道德方面都有相同之处。”

Connor Johnson:“我最喜欢最后一幕。实际上,我认为她把所有的一切都串连在一起,做得很好。这帮助我们获得神性信息,以及善与恶的斗争,并在整个过程中保持信息的真实性,这是一种巧妙的构建,这真的很棒。”

Connor Johnson:“我来这里,期待着更多的古代或过去的文化和体验,没想到这些当今社会还能看到。我认为这非常好,这使得这个演出对观众来说更有意义。”

拥有三个小孩的格鲁特夫妇,从演出中获得了教育下一代的灵感。

Daniel Greuter:“今天舞台上展现的价值观涵盖了:家庭、社区、联系、彼此保护、勇气等所有的美德。我们有两个孩子,现在是三个小孩了。我们也正在学习,怎么教授他们这些美德。教育孩子对我来说是一件全新的事。我们可能会带他们来看神韵演出,来强调(这些美德)。”

Ashley Pater:“特别是神韵每年都有新节目,所以我想她会不断推新,以这种方式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情况。”

Connor Johnson:“我会祝贺他们的精彩表演,并让他们知道,这么多年来他们对艺术持续的尊重,他们做的事情很了不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司文芊、岳磊美国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