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美德 總監:有助於教育子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3月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的演出空前爆滿。現場名流雲集,一票難求。劇院特意加座售票。就職於美國保險公司巨頭Allstate的全球安全融合中心總監格魯特先生,從演出中學到了如何教育子女,並表示未來會帶孩子們來看神韻

全州(Allstate)保險公司全球安全融合中心總監Daniel Greuter:「我沒想到,演出能有如此強烈的情感,這讓我感到真是新奇有趣,非常非常的美妙。」

Daniel Greuter:「 這麼多的觀眾能夠打開這個禮盒。這禮盒中裝的是文化與歷史。看到全世界都能一起分享這些,我感到非常特別。」

2023年3月4日下午,美國保險公司巨頭Allstate的全球安全融合中心總監格魯特夫婦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科醫生Connor Johnson:「充滿了多樣性。我認為這真的很美好!有嬉戲的畫面,比如猴子和獅子。還有談論神性的深邃時刻。悠揚平和的音樂,令人歡快的音樂,真的很好。整台演出有很多不同的主題。」

牙科醫生Ashley Pater:「整台節目真的包含了你們想要恢復的文化,讓人們更多的了解,而且還有一種非常美好的氣息,涵蓋很全面,比如快樂,也有一些痴頑和悲傷的東西,算是比較全面的。」

2023年3月4日下午,牙科醫生Connor Johnson和女友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shley Pater:「水袖舞,她們(舞蹈演員)飄逸的水袖和所有一切都是非常美麗的展現。真是非常、非常平和。」

他們為異彩紛呈的節目歡呼喝采,同時也為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深深折服。

高級數據分析師Elena Greuter:「我發現保留傳統很重要,不管什麼新文化潮流過來。在歷史上保留住傳統,真的非常重要。運用傳統的舞蹈表演和傳統的藝術形式來表達我們自己。」

Ashley Pater:「真,是一方面,善,也是他們提倡的。」

Ashley Pater:「你可以看到我們是多麼的相似,即使有一些明顯的差異,就像我們在道德方面都有相同之處。」

Connor Johnson:「我最喜歡最後一幕。實際上,我認為她把所有的一切都串連在一起,做得很好。這幫助我們獲得神性信息,以及善與惡的鬥爭,並在整個過程中保持信息的真實性,這是一種巧妙的構建,這真的很棒。」

Connor Johnson:「我來這裡,期待著更多的古代或過去的文化和體驗,沒想到這些當今社會還能看到。我認為這非常好,這使得這個演出對觀眾來說更有意義。」

擁有三個小孩的格魯特夫婦,從演出中獲得了教育下一代的靈感。

Daniel Greuter:「今天舞台上展現的價值觀涵蓋了:家庭、社區、聯繫、彼此保護、勇氣等所有的美德。我們有兩個孩子,現在是三個小孩了。我們也正在學習,怎麼教授他們這些美德。教育孩子對我來說是一件全新的事。我們可能會帶他們來看神韻演出,來強調(這些美德)。」

Ashley Pater:「特別是神韻每年都有新節目,所以我想她會不斷推新,以這種方式讓人們進一步了解情況。」

Connor Johnson:「我會祝賀他們的精采表演,並讓他們知道,這麼多年來他們對藝術持續的尊重,他們做的事情很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岳磊美國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