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中国 南加主流:中共不应压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3月4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的演出再度爆满加座。主流观众陶醉于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更感叹中共对普世价值与信仰自由的破坏与压制。

安那罕巨鸭冰球队行销主任Trenten Nielsen:“神韵太棒了,富含教育意义令人赞赏,出乎我的意料。节目有多样的故事和美好元素,我真的完全没想到。神韵绝妙超凡。

“神韵亮丽鲜活,非常引人入胜,令人着迷,让你所有感官应接不暇,就像一场感官飨宴,让你经历各种体验。所以从音乐和舞蹈,神韵呈现的视觉效果和内涵,会让观众感到跌宕起伏,神韵是一场棒到不可置信的体验。”

2023年3月4日晚,安那罕巨鸭冰球队行销主任Trenten Nielse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员Melissa Marrs:“我爱神韵。华丽的神韵能展现中华文化,但却不能在中国上演,令人非常遗憾。”

神经外科医生Mark Anderson:“共产党的影响遍及全球。在这种文化背景下,还能看到目前被掩盖的中国历史背景真是太棒了。神韵展现了中国人应有的样貌,是在造福全人类。”

主流观众陶醉于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与神性内涵。

Mark Anderson:“神韵令我非常陶醉,真的太棒了。我敬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挺身面对中共,在美国传递真正的中华文化与真相,这些都因目前中共压倒性的干扰被忽视了。”

Melissa Marrs:“神韵的内涵很重要,与无神论正好相反。神韵为所有人指引方向以追寻人生真谛。我们来到世上一定有其目的,创世主真的存在。”

2023年3月4日晚,演员Melissa Marrs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敬佩不已。

Trenten Nielsen:“神韵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棒的演出之一。演员展现的技艺,精准的时间掌握,所有艺术家都密切搭配,训练有素。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们热爱他们的工作,让我也很开心。”

Melissa Marrs:“神韵艺术家们下了这么多苦功,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他们必须保持自己的体态,也许每晚承受着身体的疼痛,但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伟大事业。”“神韵每年都会推出全新节目,真的很了不起。所以请神韵继续保持佳绩,我们爱神韵,我们会再来看神韵。”

Mark Anderson:“我认为神韵做得太棒了。艺术家们贡献毕生来排练和表演,为此我们必须致上敬意。”“神韵非常耐人寻味,任何人都不应错过,神韵应被广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