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中國 南加主流:中共不應壓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3月4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再度爆滿加座。主流觀眾陶醉於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更感歎中共對普世價值與信仰自由的破壞與壓制。

安那罕巨鴨冰球隊行銷主任Trenten Nielsen:「神韻太棒了,富含教育意義令人讚賞,出乎我的意料。節目有多樣的故事和美好元素,我真的完全沒想到。神韻絕妙超凡。

「神韻亮麗鮮活,非常引人入勝,令人著迷,讓你所有感官應接不暇,就像一場感官饗宴,讓你經歷各種體驗。所以從音樂和舞蹈,神韻呈現的視覺效果和內涵,會讓觀眾感到跌宕起伏,神韻是一場棒到不可置信的體驗。」

2023年3月4日晚,安那罕巨鴨冰球隊行銷主任Trenten Nielse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員Melissa Marrs:「我愛神韻。華麗的神韻能展現中華文化,但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非常遺憾。」

神經外科醫生Mark Anderson:「共產黨的影響遍及全球。在這種文化背景下,還能看到目前被掩蓋的中國歷史背景真是太棒了。神韻展現了中國人應有的樣貌,是在造福全人類。」

主流觀眾陶醉於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與神性內涵。

Mark Anderson:「神韻令我非常陶醉,真的太棒了。我敬佩神韻藝術家的勇氣。挺身面對中共,在美國傳遞真正的中華文化與真相,這些都因目前中共壓倒性的干擾被忽視了。」

Melissa Marrs:「神韻的內涵很重要,與無神論正好相反。神韻為所有人指引方向以追尋人生真諦。我們來到世上一定有其目的,創世主真的存在。」

2023年3月4日晚,演員Melissa Marr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於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敬佩不已。

Trenten Nielsen:「神韻是我迄今為止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演員展現的技藝,精準的時間掌握,所有藝術家都密切搭配,訓練有素。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們熱愛他們的工作,讓我也很開心。」

Melissa Marrs:「神韻藝術家們下了這麼多苦功,做出這麼大的犧牲。他們必須保持自己的體態,也許每晚承受著身體的疼痛,但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偉大事業。」「神韻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節目,真的很了不起。所以請神韻繼續保持佳績,我們愛神韻,我們會再來看神韻。」

Mark Anderson:「我認為神韻做得太棒了。藝術家們貢獻畢生來排練和表演,為此我們必須致上敬意。」「神韻非常耐人尋味,任何人都不應錯過,神韻應被廣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