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人入胜境 西班牙主流:推荐所有人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3月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进行了第三场演出,RiojaForum剧院内名流云集。观众赞叹神韵壮丽辉煌,将艺术与传统文化融合,引人入胜境。他们呼吁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大学法律系教授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神韵一直非常令人惊奇。我是一个东方文化的爱好者,我觉得神韵非常引人入胜,展现一种柔美和完美。所有一切,一如既往地精准到位。”

2023年3月4日下午,大学法律系教授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在西班牙的洛格罗尼奥的RiojaForum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这不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所以我期待看到一些无比谐和的事物,当然,包括舞台设计、演员之间的配合、音乐,当然还有舞蹈编排。在我看来,神韵是非常成功的,舞台布置、准备工作令人印象深刻。全部合在一起,真的令人觉得看演出物超所值。绝对如此。”

土木工程师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我非常喜欢神韵,实际上,我感到神韵将文化与音乐、历史、服饰融合在一起,将我们带入令人惊叹的胜境。舞蹈所展现的(技艺),有时简直超出我所有的期望。”

2023年3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师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在西班牙的洛格罗尼奥的RiojaForum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社媒名人Marcel García:“毫无疑问,神韵演出在我眼中壮丽无比。我邀请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交响乐团的演奏,舞蹈演员的舞姿,还有编舞,简直叹为观止。”

2023年3月4日下午,社媒名人Marcel García在西班牙的洛格罗尼奥的RiojaForum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给观众带来启迪。

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我们来自于传统,如果我们不尊重传统,我们就会失去我们的本质,任何人都是如此。不仅仅说中国传统,任何文化都如此。如果我们忘记从哪里来,我们就迷失了自己。”

土木工程师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我不知道,神韵实际不能在中国上演。这令人很难过,因为神韵是无法超越的演出。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很想了解更多,理解更多舞蹈中展现的、中国文化的根基来自何方,那个将各方面融合在一起的背后因素。 ”

观众衷心希望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这是一个令人身心舒畅的演出。对我来说,我喜欢优美的舞蹈,传统的音乐,还有演出背后传递的信息。”

社媒名人Marcel García:“我邀请全世界来看神韵。 她是那么地振奋人心,传达了许多在当今西方世界受到攻击的伟大的价值观。”

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我认为,让很多人看到神韵这很重要,实际上神韵已经跨越国界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郑同西班牙洛格罗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