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人入勝境 西班牙主流:推薦所有人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3月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進行了第三場演出,RiojaForum劇院內名流雲集。觀眾讚歎神韻壯麗輝煌,將藝術與傳統文化融合,引人入勝境。他們呼籲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大學法律系教授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神韻一直非常令人驚奇。我是一個東方文化的愛好者,我覺得神韻非常引人入勝,展現一種柔美和完美。所有一切,一如既往地精準到位。」

2023年3月4日下午,大學法律系教授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在西班牙的洛格羅尼奧的RiojaForum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這不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所以我期待看到一些無比諧和的事物,當然,包括舞台設計、演員之間的配合、音樂,當然還有舞蹈編排。在我看來,神韻是非常成功的,舞台布置、準備工作令人印象深刻。全部合在一起,真的令人覺得看演出物超所值。絕對如此。」

土木工程師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我非常喜歡神韻,實際上,我感到神韻將文化與音樂、歷史、服飾融合在一起,將我們帶入令人驚歎的勝境。舞蹈所展現的(技藝),有時簡直超出我所有的期望。」

2023年3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師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在西班牙的洛格羅尼奧的RiojaForum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社媒名人Marcel García:「毫無疑問,神韻演出在我眼中壯麗無比。我邀請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交響樂團的演奏,舞蹈演員的舞姿,還有編舞,簡直歎為觀止。」

2023年3月4日下午,社媒名人Marcel García在西班牙的洛格羅尼奧的RiojaForum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給觀眾帶來啟迪。

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我們來自於傳統,如果我們不尊重傳統,我們就會失去我們的本質,任何人都是如此。不僅僅說中國傳統,任何文化都如此。如果我們忘記從哪裡來,我們就迷失了自己。」

土木工程師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我不知道,神韻實際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令人很難過,因為神韻是無法超越的演出。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很想了解更多,理解更多舞蹈中展現的、中國文化的根基來自何方,那個將各方面融合在一起的背後因素。 」

觀眾衷心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José Ignacio Ruiz de Palacios Villaverde:「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這是一個令人身心舒暢的演出。對我來說,我喜歡優美的舞蹈,傳統的音樂,還有演出背後傳遞的信息。」

社媒名人Marcel García:「我邀請全世界來看神韻。 她是那麼地振奮人心,傳達了許多在當今西方世界受到攻擊的偉大的價值觀。」

Diego Andrés García Mendivelso:「我認為,讓很多人看到神韻這很重要,實際上神韻已經跨越國界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洛格羅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