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爆满加座 主流:艺术文化的巅峰之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3月4日下午在南加州的演出爆满加座。神韵演员以精湛技艺,勇敢展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激励主流观众思考人生,并赞叹神韵是艺术与文化的巅峰之作。

创意总监兼公司老板 Mark Seigler:“神韵棒得不可思议。 真是不可思议。水袖是我前所未见的,我一看到就感到万分惊奇。我从未见过像神韵的服饰,演员可以任意收放、掌控水袖。”

演员 Tony Kim:“我喜欢神韵的技术专业。喜欢人物飞出屏幕跳上舞台的精彩情节,舞蹈的对称、构图,非常华丽。我认为神韵是结合艺术与才能的巅峰之作,非常荣幸能来欣赏神韵。”

豪宅室内设计师兼公司老板 Tim Clark:“神韵的天幕精彩万分。我没有意料会看到3D动画,演员们进出天幕。天幕展现了清风吹拂、水波荡漾,景色真是美妙绝伦。”

神韵揭示了进化论与无神论加速人类沉沦,令观众豁然醒悟。

Mark Seigler:“神韵舞蹈演员技术水平是世界一流的。讲述故事方法也非常令人惊奇。这让我觉得仿佛置身中国,观赏过去五千年发生的故事,非常棒。搭配钢琴伴奏的男中音演唱的内容让我全家都很震惊,直言无神论者和进化论移除了人们信神的本性,移除了人类寻找起源与去处的本能。”

观众赞赏神韵展现的传统观念,重要的信息令人想铭记在心。

Mark Seigler:“真了不起,我知道要坚守传统并不容易但很重要,艺术家们表现的非常出色。神韵的灯光也很棒,虽然很简约但给人辽阔的感觉。我要向神韵艺术总监和演员和所有参与者致敬。”

Tim Clark:“神韵对我的工作和生活很有启发性。神韵将在我心里存留很长一段时间。恭喜神韵带来如此精彩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