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爆滿加座 主流:藝術文化的巔峰之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3月4日下午在南加州的演出爆滿加座。神韻演員以精湛技藝,勇敢展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激勵主流觀眾思考人生,並讚歎神韻是藝術與文化的巔峰之作。

創意總監兼公司老闆 Mark Seigler:「神韻棒得不可思議。 真是不可思議。水袖是我前所未見的,我一看到就感到萬分驚奇。我從未見過像神韻的服飾,演員可以任意收放、掌控水袖。」

演員 Tony Kim:「我喜歡神韻的技術專業。喜歡人物飛出屏幕跳上舞台的精采情節,舞蹈的對稱、構圖,非常華麗。我認為神韻是結合藝術與才能的巔峰之作,非常榮幸能來欣賞神韻。」

豪宅室內設計師兼公司老闆 Tim Clark:「神韻的天幕精采萬分。我沒有意料會看到3D動畫,演員們進出天幕。天幕展現了清風吹拂、水波蕩漾,景色真是美妙絕倫。」

神韻揭示了進化論與無神論加速人類沉淪,令觀眾豁然醒悟。

Mark Seigler:「神韻舞蹈演員技術水平是世界一流的。講述故事方法也非常令人驚奇。這讓我覺得彷彿置身中國,觀賞過去五千年發生的故事,非常棒。搭配鋼琴伴奏的男中音演唱的內容讓我全家都很震驚,直言無神論者和進化論移除了人們信神的本性,移除了人類尋找起源與去處的本能。」

觀眾讚賞神韻展現的傳統觀念,重要的信息令人想銘記在心。

Mark Seigler:「真了不起,我知道要堅守傳統並不容易但很重要,藝術家們表現的非常出色。神韻的燈光也很棒,雖然很簡約但給人遼闊的感覺。我要向神韻藝術總監和演員和所有參與者致敬。」

Tim Clark:「神韻對我的工作和生活很有啓發性。神韻將在我心裡存留很長一段時間。恭喜神韻帶來如此精采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